267厚颜无耻(1/2)
作者:木小杉
    “宁少,她晕过去了!”宁逸轩刚刚走出门外,便听到手下报告道。

    “是吗,那就用冷水把她给我浇醒,如果她还是接着晕倒的话,那就不停额浇,直到明天太阳升起!”宁逸轩停下脚步,嗜血的说道。

    “是!”报告的人本以为宁逸轩会顾忌两家的交情而减轻对楚笑笑的惩罚,现在看来,自己还是太过于轻视这位宁少爷嗜血的手段了!

    宁逸轩坐上车,宋毅在驾驶座的方向问道:“少爷,现在您是去公司还是回家!”

    “回家!”宁逸轩伸出手扶着额头,从颜落出事开始,自己便没有休息过,到现在为止,已经一天一夜了,想到颜落这次是因为自己才受到那么大的伤害,内心便谴责不已。

    车子行驶到别墅,宁逸轩便喊道:“停下!”

    宋毅急忙停下车子。

    “我就在这下车,你去休息就可以了!”宁逸轩对着前排的宋毅说道,然后迈开步子下车!

    宋毅看着宁逸轩走出去的身影,有些疑惑:“这里是别墅的大门,距离客厅还有一段距离呢,宁少为什么会在这下车呢!”

    想一想宁逸轩最近的行为,即使跟了他将近十年的自己也越来越不明白了。

    -----------------------------

    -------------------

    因为别墅是分了三幢楼的,因为蔡晓静不喜打扰的原因,宁林海特意再本就建设好的别墅旁又添加了一幢楼,专门给蔡晓静居住,颜落来了这里之后,也就和蔡晓静住在一幢楼里!

    宁逸轩所住的楼距离颜落所住的楼有一些距离,所以宁逸轩下车之后,便直接步行到颜落所居住的房间下面。

    晚风习习,花园里此时的花纷纷散发着清香。

    宁逸轩走到楼下,然后坐到花园里的石凳上,抬起头看向颜落此时居住的房间,即使房间内此时漆黑一片,宁逸轩还是面带笑容的望去,仿佛颜落此时就站在窗边!

    就像小时候一样----------

    “宁哥哥,落落出不去了!”五岁的颜落站在窗边,撅着嘴巴对着窗下的宁逸轩说道。

    “怎么了?”

    “我把妈妈的给弄坏了,妈妈说让我自己解决,什么时候解决完了才可以出去玩!”说道这里,小颜落撅着的嘴巴更翘了!

    “没事,宁哥哥帮你!”十岁的宁逸轩此时已有些小男子气概,看到楼上窗户前撅着嘴巴满脸不高兴的落落妹妹急忙安慰道。

    “可是宁哥哥,我们该怎么办呢?”颜落把弄花的画放到宁逸轩面前,不解的问道。

    宁逸轩看着画角落旁被黄色的颜料沾染了,秀气的脸庞上的眉毛一皱,接着把右手放到嘴边,突然,嘴角翘了起来!

    “宁哥哥,你是不是想到办法了!”一旁的颜落观察着宁逸轩的一举一动,当看到他嘴边扬起的微笑时,便知道,他肯定想出了主意!

    宁逸轩点点头:“落落,去拿颜料盘还有勾画笔,以及不同型号的画笔!”宁逸轩对着一旁“哦!”颜落点点头,急忙转过身去拿。

    “哎呀!”宁逸轩看着小颜落抱着刚刚自己说的东西,脚步蹒跚的走过来,慌忙走过去把她怀里的东西拿过来:

    “小笨蛋,你不会一个一个的拿吗,一次性拿那么多干什么!”

    “呵呵,宁哥哥刚刚说让落落把这些东西都拿来,又没说让我一个一个的拿,我这是听宁哥哥的话好不好!”颜落举词力争道。

    “小丫头,挺会争辩的呀!”宁逸轩打趣道。

    “呵呵呵-------”

    “哇,宁哥哥好厉害呀!”宁逸轩画完最后一笔,颜落看着刚刚被黄色颜料沾染的地方此时被宁逸轩动手画作了此时正在懒懒的躺在那里睡觉的小黄狗,恰好融合进去这幅图画!

    “好了,这下可以交工了!”看着颜落此时兴高采烈的样子,宁逸轩伸出手摸了摸女孩的头,然后欣慰的说道。

    “嗯嗯嗯,宁哥哥我们出去玩!”

    画面停止----------

    “落落,现在的你还会依旧听宁哥哥的话吗!”宁逸轩目光温柔的望向月光,然后自言自语道。

    ----------------------------------

    --------------------------
267厚颜无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