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8她是我的命(1/2)
作者:木小杉
    许首长转过身,对着身后满身怒气的宁逸轩很是淡漠的看去,然后嘴角翘起一抹似有似无的---------嘲笑!

    “我有些事情,想跟你们两个人好好的说一说,去黎鑫的办公室吧!”蔡晓静对着面前这两个怒章跋扈的人说道。

    “妈,有什么事情也让他--------”宁逸轩听到蔡晓静说许孜旭也跟上,内心有些忐忑,直觉里意识到蔡晓静所说的事情肯定和颜落有关。

    “逸轩!”可是宁逸轩的话还没有说完便被蔡晓静打断了!

    “如果你真想知道什么事情的话,那就什么话也不要说!”蔡晓静接着说道。

    转过身,蔡晓静便向前迈开脚步------------

    许孜旭跟随其后,然后看向宁逸轩一眼,眼神此时深深的鄙视向此时还在捂着胸口的宁少爷!

    黎鑫因为昨天晚上交班的时间有些晚,所以便没有回家,听到办公室的敲门声,以为那个病人又出了什么情况,急忙站起身!

    当看到敲门的是蔡晓静,想到昨天颜落在留院检查,这会儿看到蔡晓静,黎鑫的第一意识便是:“静姨,怎么了?落落的情况不稳定了吗?”

    后面的许孜旭听到打开门的人这样说小妻子,不由的生起一股怒气:“什么叫不稳定了,小妻子的情况好着呢!这货------!”

    蔡晓静微微一笑:“没有,我有些事情,所以便早些过来了,小鑫,昨晚没回家吗?”

    听到蔡晓静这样说,黎鑫刚刚提着的担心才有些松懈:“哦,我昨晚换班比较晚,所以便没有回家,静姨,要不我帮你去买些早餐吧!”

    宁逸轩看到自己从小长大的好兄弟在自己到来的这么长时间内都没有看自己一眼,脸上的疼痛还有胸口的疼痛此时还没有消去,不由的鄙视的朝着此时还在滔滔不绝的黎鑫同学望去。

    “不用了,逸轩有些不舒服,你去帮他看一下,还有,我想借用你的办公室半个小时的时间,在这期间,我不希望有任何人打扰!”

    蔡晓静的口气有些严肃!

    “没问题,这个您放心,逸轩受伤了,他现在在哪呢?”

    “你他妈的瞎啊!老子这么大的人在这站着都没有看见!”听到蔡晓静最后的一句话,宁逸轩知道她这是故意说给自己听的,看到一旁悠闲的许孜旭,宁逸轩知道蔡晓静是想和许孜旭单独的谈一下,可是自己又阻止不了!

    但更气人的是,黎鑫同学最后的那句话“逸轩在哪?”妈的,在你家,你说在哪儿!这不是找着往枪口上撞吗!

    “哦-----我忘记戴眼镜了!”黎鑫同学慌忙从口袋里掏出眼睛。

    “噗--------!”宁逸轩此时真的觉得给我一个雷劈死我的感觉!

    -----------------------------------

    ---------------------------

    “坐吧!”蔡晓静对着面前的许孜旭说道。

    许孜旭落座:“您想和我谈一谈落落的事情!”

    蔡晓静听到许孜旭这么开门见山的话有些一愣,随之想到许孜旭一贯的做事风格:“是,我想和你谈一谈落落的事情!”

    许孜旭没有说话,只是直直的看向蔡晓静。

    “落落这次来新加坡,除了逸轩在里面做了一些手脚之外,更多的,应该是你的原因吧!我曾经是一名军人,落落的父亲也是一名军人,军人的无奈,我自是清楚!”

    “我曾经在母亲还有妻子上面做了一个选择,迫于对丈夫的爱,我选择了后者,迄今为止,我从未后悔过,但是,如果再让我做一次选择的话,我一定会选择我的女儿!你知道为什么吗?”

    许孜旭看着面前的蔡晓静,记得在直达这位岳母大人的事情的时候,自己也曾经疑惑过为什么她会选择后者,想来想去最多的应该就是她对岳父的爱太过于深刻,可是听到她刚刚的这段话之后,许孜旭想到颜落此时的情况,便明白了!

    “妈,其实我来新加坡之后,便对一些事情做了计划,可是因为落落有了身孕,我担心一旦我把事情说出来之后,她的情绪会受到影响,所以便计划等落落的身体状况可以了之后再进行,以至于拖到了现在!”

    “您想说的是,让我给您一个保证,对落落的保证,更是对我们以后生活的保证,您不想落落走您的路!”

    许孜旭看着蔡晓静,一字一语的说道。

    “那你的答案呢?”蔡晓静问道。

    “可是您有没有想到过,落落是您的女儿,身上自然也会有您的影子,如果我们之间的事情解释清楚了,落落会让我在职业和她之间做出选择吗!”许孜旭坚定的说道。

    “我并不是让你在部队和她之间做出选择,而是在怀疑,如果以后再遇到像野木这样情况的时候呢,你还是依旧为了保护她的安全而选择欺骗和隐瞒吗,尤其是你们的孩子以后出生,当看到自己尊敬的父亲因为保护自己而选择欺骗的时候,到时,你又该如何解释呢!”

268她是我的命(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