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9重度洁癖(1/2)
作者:木小杉
    “老婆,不哭了!”许孜旭看着怀里小妻子梨花带雨的楚楚模样,大手一伸,然后把她横抱起来,坐在身后的椅子上!

    颜落还没有回过神的时候,自己已经坐在许孜旭的大腿上了,并且此时的姿势,暧昧至极!

    许孜旭看着怀中此时有些愣神的小妻子,一双小鹿眼睛上的长长睫毛处此时还挂着泪珠,许孜旭内心一阵颤动,轻轻的把嘴唇凑过去---------

    颜落被许孜旭再一次突入而来的吻内心再次一颤,脑海中此时像是浮现出一个画面:

    “面前的这个男人,也曾亲吻过另一个女人!”

    想到这里,颜落不由的胃里有些翻腾:

    “呕-----------”

    “老婆!”

    许孜旭看到脸色一变的小妻子飞快的从自己身上挣脱开,然后跑向洗手间的方向,不由的一惊!

    “呕----------”

    颜落的脑海中涌现出许孜旭亲吻赵芸的一幕,然后止不住的反胃便随之涌入心头了!

    “老婆,好些了吗?”许孜旭不停的帮着此时蹲在马桶边的颜落抚摸着后背,让她更舒服些!

    “别碰我!许孜旭!”胃里好受了一些,颜落感受到来自后背的那双熟悉的大手,不知道从哪来的力气站起身,然后有些仇恨的看着面前的男人!

    “老婆,怎么了?是不是很不舒服啊?”许孜旭看着小妻子有些厌恶的看着自己,不由的内心有些一颤!

    看来,自己是彻底栽倒小妻子的手里了,她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都随时牵动着自己的情绪!

    “别用你亲吻别的女人的嘴唇再亲吻我,我觉得恶心!”颜落看着许首长满脸担忧的神色,不由的内心一暖,可是压抑在心底的记忆却一直没有过去!

    “什么!”

    许孜旭很是不明白小妻子这句话的意思:

    “什么叫亲吻另一个人!自己碰过的女人只有小妻子一个人好不好!这哪来的莫须有的罪名啊!”

    “你还装傻是不是,你敢说在这期间你没有亲吻过其她人,即使你情有可原,但是你终究还是碰其她女人了!”颜落看着许孜旭一脸无辜的样子,不由的有些气结!

    许首长依旧摆出一副很是疑惑的表情,并且看上去无辜至极!

    ----------------------------------------------

    -------------------------------------

    “非得我说清楚你和那个赵芸之间的事情是不是!逛街!吃饭!看电影!亲吻!就差去酒店了!”颜落一时气急,对着许首长怒喊起来!

    许孜旭此时才恍然大悟,看着面前的小妻子一脸气呼呼的模样,嗅到四周弥漫起的酸气,嘴角微微翘起,再次轻轻的啄了小妻子的脸颊一下,然后把她再次抱起,走出卫生间!

    “你干嘛,放我下来!”颜姑娘是越来越不清楚许首长要做什么了!

    “老婆,你原谅我了是不是!”许孜旭亲昵的把额头抵在小妻子洁白的额头上,像两只互诉倾肠的天鹅,此时都找到了一生的倚靠!

    颜落感受到许久未存的亲密,嘴巴依旧不饶人道:“谁说我原谅你了!没有!”

    “呵呵,傻瓜,那个人不是我!”许孜旭亲吻了小妻子撅起的嘴角,然后呵呵呵笑道。

    “什么!什么叫那个人不是你?”颜落不明白许孜旭这句话中的意思!

    “傻瓜,你看到的那个陪赵芸“逛街、吃饭、看电影、亲吻、”的人不是我!”

    “怎么不是,我可是亲眼看到的!难道还有假吗!”以为许孜旭是在哄骗自己,颜落依旧坚定的说道!
269重度洁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