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0防备之人(1/2)
作者:木小杉
    听着蔡晓静的脚步声远去,宁逸轩依旧静静的站在那里,还是保持着刚刚的动作!看着不远处的那扇门,宁逸轩此时可以想象到屋内误会已经解除的夫妻此时正在做什么!又或者说,他们之间,根本就没有存在所谓的误会!

    颜落回g市工作是自己一手安排的,自己最初的计划是在京城把颜落带走,两夫妻长时间分隔两地,如果在这期间制造两个人之间的误会的话,很是容易!可是安插在颜落身边的同事小青却通知自己说颜落准备辞职!

    而这只是因为许孜旭的一句话!

    当时的自己自然气不过!

    所以便在颜落递交辞职信的前一天颁发去g市工作的人员名单,只为了颜落能依旧工作在自己的手底下!

    而接下来的事情,便都在自己的意料中一一发生了!

    即使自己安排了一切,本以为所有的事情都会在自己的意料之中,但是最后的接过却依旧还是在自己的意料之外!

    宁逸轩深深的看了一眼面前此时紧闭着的房间,然后把手从口袋里拿出来,掏出手机,宁逸轩不曾看一眼便拨打出号码:

    “喂,出来陪我喝一杯!老地方!”

    --------------------------------------

    ------------------------

    房间里许孜旭和颜落诉说着这段时间的一些事情,许先生和许夫人往日“腻死人不偿命”的镜头再次出现!

    “你来新加坡之前回过家吗?”颜落搂着许孜旭的脖问道。

    许孜旭一只手搂着小妻子的腰身,另一只手不停的抚摸着小妻子的细嫩的玉手,听到小妻子的话,许首长自然明白小妻子所指的“家”是那里!

    “回过了,只是我们之间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爷爷和爸已经知道了,妈和大姐不知道,爷爷的意思是先不要告诉她们,等我把媳妇带回去之后再负荆请罪!”

    “那如果妈知道了会不会------怪我们啊!”颜落抚摸着腹部,想到婆婆长久以来便想着自己怀孕的事情,但是现在孩子都三个多月了,但婆婆大人却不知道,如果婆婆知道了,肯定会生气的吧!

    “哪来的责怪啊,如果责怪的话肯定是我而不是你,放心,有许先生在前面打先锋呢,许太太不用担心!”

    许孜旭亲昵的在小妻子觅起红唇上亲吻一下,然后眷恋的看着小妻子,仿佛融化般的眼神,若让旁人看到望而叹止的惊讶!

    颜落听到这久违的称呼,仿佛这段时间的别离以及发生的分歧恍如梦魇一样,只是一扫而过,两个人便回到如初!

    “许先生reads;虐杀原型之天赐系统!”颜落轻轻的在许首长的薄唇上轻轻的啄了一下,然后扬起笑脸,双手搂抱着许孜旭的脖颈,嘴唇微微的吐出这三个自己早在梦中呼唤过千百遍的称呼!

    此时怀有身孕的颜落身上更是散发着母爱的光辉,许孜旭看着怀里的小妻子,从她的红唇里轻轻吐出的三个字,这熟悉且只属于自己的称呼让自己为止一颤!

    “许太太!”许孜旭回道,然后轻轻的吻上小妻子的红唇,并不似刚刚颜落的蜻蜓点水般,而是一只手搂抱着颜落的腰身,一只手搂住小妻子的背部,两个人沉醉在这个吻中!

    正当两人吻的如火如荼时,门外突然传来敲门声!

    “砰砰砰!”

    颜落立即回过神来,睁开眼睛迷离的看着许孜旭:

    “老公,有人敲门!”

    许孜旭目光一滞,想到岳母走之前的话,刚刚晴欲的神色立即退下,把小妻子从身上抱起来然后站起身放到椅子上:

    “我去开门!”

    打开门,管家便站在门外像是早已等候已久般恭敬的站着,见看门人是许孜旭时,管家的眼里也并没有显露出惊讶的表情,像是早已知道般:

    “许先生!小姐!夫人说请二位现在去别墅用午餐,小姐的出院手续我已经办妥!您只需要直接出院就可以了!”

    “好!”许孜旭对着管家简单明了的回答道,然后便关上门!

    颜落也自然听到了管家的话,像是想到了什么抬起头望着向自己走过来的许孜旭:

270防备之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