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回我们的家(1/2)
作者:木小杉
    “妈,宁哥哥会和我们一起去京城吗?”客厅里,颜落看向一旁的母亲,想到宁逸轩和宁林海已经交谈那么久却还没有下来,不由的有些担忧宁逸轩执着不去参加婚礼的事情!

    蔡晓静看向女儿脸上内疚以及担忧的神情,想到宁逸轩的秉性,内心早已在宁逸轩上去和宁林海谈事情的时候便安定下来了,以为她知道宁逸轩一定会明白的。

    “放心,逸轩会想明白的!”蔡晓静拍了拍女儿握住自己的手臂,然后安慰道。

    听到母亲安慰的话,颜落的内心依旧有些不安,对于宁逸轩对自己的感情,颜落是记在心里的,可是这些情感却都是亲情和感激的存在!

    在颜落的心里,宁逸轩依旧还是小时候自己最喜欢的“宁哥哥!”除此之外,颜落不会给予别的情感!

    蔡晓静看向一脸深沉的女儿,对于女儿此时内心的感受,蔡晓静自然是深有体会的,因为自己这辈子也注定歉疚着一个人的情感!而这份情感,是自己永远也还不了的!

    “孜旭呢?刚刚不是还在这儿的吗?”蔡晓静看向周围,却没有许孜旭的身影。

    “他说有些事情需要现在去做,我们去机场等他就可以了!”颜落回道。

    “哦------”蔡晓静点点头,可是眼神里却存有一丝的疑惑。

    “宁哥哥!”

    颜落一直注视着楼梯的方向,看向楼梯处终于出现宁逸轩和宁林海的身影时,不由的嘴角扬起微笑,然后慌忙站起身。

    宁逸轩望向声音的来源,不知为何,当看到自己心爱了那么多年的女孩此时笑颜如花的看向自己时,宁逸轩的心底多了一份喜悦,却少了一些眷恋!

    “宁哥哥!”颜落看向站在自己面前的宁逸轩,刚刚一肚子的话此时却不知该从何说起了!

    宁逸轩看向颜落此时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自然知道她此时最想和自己说些什么,但却不知从何说起!习惯性的对着面前的女孩扬起一抹微笑:

    “走吧,再不走飞机可就要晚点了reads;上校大人是流氓!”

    听到宁逸轩这句话,颜落知道,宁逸轩已经放手了!

    “好!”对视向面前这双对自己宠爱过千百遍的熟悉目光时,颜落知道这个时候,自己已经不需要再说些什么了!

    “那走吧!要不然可真的要晚点了!”

    宁林海有些打趣的声音响起,让此时在场的所有人内心愉悦开来!

    -------------------------------------------

    ------------------------------

    机场

    “落落,孜旭快来了吗?”宁林海看向手腕上的时间,再一次的问道。

    颜落手里拿着手机,有些着急的再一次的拨打着手机,可是手机另一头却依旧传出忙音!

    “还没有,他一直没有接电话!”

    “我看他是准备临阵脱逃吧!”一旁倚靠在机场中间大圆柱旁的宁逸轩,此时很风凉的插话道。

    “临阵脱逃?我的字典里可从未有过这个成语!”

    一道深沉的声音传来,接着身着黑色风衣,白色内衬,一副黑色的墨镜遮挡住了一双深邃的眼神!

    随着脚步声的接近,许孜旭摘掉墨镜看向此时站着的众人:“我知道宁叔叔的私人飞机不允许飞入国境,所以凑着刚刚的一些时间,我托朋友找了一架私人飞机!”

    许首长的意思很明显,既然小妻子娘家人要去婆家,那自然要把面子做足了!这样不但但给了小妻子面子,更是给小妻子娘家人这边足够的场面!

    颜落有些愣神的看向此时站在自己一旁的丈夫,脑海中的思维还流转在刚刚许首长朝着自己走过来的那一幕!

    光洁白晢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峻;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浓密的眉,高蜓的鼻梁,绝美的嘴型,无一不张扬着高贵与优雅!

    是的,颜姑娘很没出息的被自家许首长深深的迷住了!

    “军长大人可真能耐啊,这么短的时间就可以把一架飞机搞定!”虽然对颜落和许孜旭感情,宁逸轩早已经看在了眼底,但是看向这么出风头的情敌时,宁逸轩依旧还是忍不住想要奚落一番!

    “那是自然,多谢大舅哥的夸奖了!”许首长很是心安理得的给自己脸上增光!

    “宁叔叔,妈,上飞机吧!”许孜旭看向此时站着的长辈,很是尊敬的把这句被人嘴边挂着的“上车吧”此时却很是平淡的换成“上飞机”的句式。

    虽然早就已经见识到许孜旭的脸皮厚度,可是这一次,宁逸轩再次对许首长的脸皮程度增加了一个更厚的程度!

    “好,那我们先过去!”宁林海本来也很担忧蔡晓静此时的身体恐怕会承担不了客机的环境,听到许孜旭如此细心的安排时,刚刚担忧的内心也渐渐的消散了一些reads;掳婚-致命沉沦!

    宁逸轩看到父母的背影远去,对着此时满脸笑颜的许孜旭使了一个敌对的眼神,然后跟上宁林海和蔡晓静的脚步!

    “老婆!魂来归兮!”许孜旭看向一旁依旧在愣神中的小妻子,急忙召唤到。

    “唔------”

    “老公,好帅啊!”

    颜落踮起脚尖,脑海中回转着许孜旭刚刚帅炸天的出场方式,不由的脸上溢满绯红色桃花!很是花痴的在许首长嘴角啄了一下,然后双手搂着许孜旭的腰身!

    “老婆,其实老公还有更帅的呢!”许孜旭暧昧的凑到小妻子耳边,然后轻轻的吐出几个字-----------
274回我们的家(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