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5遭受轰炸(1/2)
作者:木小杉
    对于这一次的回家,颜姑娘早有感触到只要揣着肚子里球肯定会受到家里人特殊的迎接,可是却没有想到,会特殊到这种程度----------

    许宅

    “孜玲,你再给孜旭打个电话,问一问到底到哪里了?到底怎么回事?不是说已经到京城了吗reads;重生向寞走!就算飞机停在郊外的飞机场,可是现在也应该到了呀!”

    客厅里,莫瑶不停的走动着,嘴里琐碎的念叨着----------

    “妈,他们半个小时之前刚打过电话,这郊区离市区最快也得两个小时!他们这个点回来才是不应该的好不好!”

    许孜玲坐在沙发上,看着面前的老妈不停的来回走动着,不由的一百零一次的无奈的摇了摇头----------

    “你这丫头----------”莫瑶听到闺女刚刚的话,有些气急到,可是还没有说完便被一旁另一道沉厚的声音打断了!

    “孜玲说的是,你这么着急做什么!他们已经到京城了,你害怕他们不回家吗!”许孜玲一旁坐着的许父沉声说道。

    父亲的话刚说完,许孜玲便很是光明正大的给自家老爸竖起了一个大拇指,然后深有感触的重重的点了点头!

    “我说你们父女两个怎么一个鼻孔出气啊!我这不是担心落落呀,她现在刚三个月身孕,最是危险的时候了,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也不知道身体吃不吃得消,孜旭刚刚只说到下飞机了,多余的话却什么都不说!”

    莫瑶看着同一个鼻孔出气的父女两人,然后坐到沙发上,再次念叨道。

    许孜玲和许洪凯相视一眼,再次无奈的摇了摇头---------

    “妈,这件事你放心,你儿子是怎样宠妻的你又不是没有见过,落落不会太过于劳累的!你孙子肯定也好好的!我觉得吧,与其你在这里念叨不停,不如现在安排厨房多做些给落落补身子的汤!”

    许孜玲放下手中的手机,然后对着面前一脸焦急的老妈很是友好的提着建议---------

    “对对对,我安排余妈只炖两个汤太少了,我现在再安排她炖两个去!”

    听到女儿的建议,莫瑶忽然恍然大悟到,然后急匆匆的站起来:“余妈!余妈!我早上让你炖的乌鸡汤好了吗,你看一下我给落落制定的食谱,咱们再炖两个汤!”

    “还是你制服你妈妈呀!”许父看着自家老婆急匆匆的背影,然后对着一旁的女儿高度的赞扬道!

    “爸,孜旭前段时间的事情妈应该还不知道吧!”许孜玲凑到自家老爸身边,然后神秘的问道。

    看到女儿这幅样子,许洪凯放下手中的报纸,然后看了客厅已经没有了自家老婆的身影,然后摇了摇头:“既然落落已经原谅孜旭了,那这件事还是越少人知道越好,尤其是你妈,如果你妈知道了这件事,那她以后让孜旭转业会更有理由的!”

    “爸,还说不再管老三的事,你这可没少为他考虑呀!”许孜玲听到父亲对儿子的细心考虑,不由的打趣道。

    “哼------这件事上是为他考虑,但是这次他回来之后有他好受了,因为一次任务就让自己媳妇受了那么大的委屈,尤其是媳妇还怀着身孕!先别说我这里,你爷爷那里就有他好受的!”许洪凯想到儿子做的事情,就一肚子的火reads;重生之昨夜星辰!

    “哇!那这次有好戏看了,老三之前一次惹火爷爷还是他十八岁的时候,那个时候他一个招呼都没有打就去西臧了三年,回来之后被爷爷狠狠的抽了一顿!这一次,爷爷会不会重新请出家法啊!”

    许孜玲很是幸灾乐祸道!

    “你这丫头,怎么那么幸灾乐祸啊!”许洪凯看着女儿一副幸灾乐祸的模样,佯装有些埋怨道。

    “呵呵呵,爸,我这是为落落打抱不平好不好!孜旭在新加坡跟随的人说,落落一个月就原谅老三了,这也太轻了吧!别说别人,我这个小姑就看不下去了,所以我这是在为落落好好的惩罚他一下!”

    许孜玲同学接着强词夺理的说道。

    “你啊--------”

    许洪凯无奈的摇了摇头,对于身旁这个不在身边五年的女儿,堂堂军校校长是宠到骨子里了!

    ---------------------------------

    ---------------------

    可是此时在暗地里想着怎样折磨自家弟弟的许孜玲却不知道自己有句话还是说中了的!那便是颜姑娘的身体是真的没有疲累!

    先不说之前在飞机上许孜旭早就准备好的舒服床铺,颜姑娘很是舒服的一觉睡到停机场;到停机场之后,许孜旭又安排了舒适的保姆车,只为不让小妻子在郊区到市区的两个小时中有什么不舒适的地方!

    用宁逸轩泛着酸气的一句话说许孜旭的安排真是体贴到家了!而这个体贴却只是对颜姑娘一个人的!

    保姆车里,颜落打着刚刚睡醒的哈气,感觉脖子处有些泛酸,便伸出手揉了揉泛酸的脖子!可是就在自己刚刚伸出手的时候,一双温暖的大手便提前揉捏起来了!

275遭受轰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