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我们到家了(1/2)
作者:木小杉
    车子行驶到家门口,许孜旭看着怀里睡得已经很香甜的小妻子,距离刚才醒来不到二十分钟她又睡的很是沉熟,许首长不由的无奈的嘴角上扬起一抹微笑。

    “老婆,醒醒!我们到家了!”

    “嗯---------”

    睡梦中的颜姑娘像是被这声音打扰了,有些不耐的揉了揉眼睛,然后嘴里昵念一句---------

    “醒来了!要不然爸妈都该来车里迎接我们了!”看着小妻子睡不醒的迷糊模样,许孜旭不由的打趣的说道。

    “慢点,小心闪到腰!”身后的许孜旭看到小妻子有些急促的起身,慌忙一只手紧紧的搀扶着她的腰身reads;[重生]呸!渣男!

    颜落双手捂住腹部,听到许孜旭刚刚那句话,却有些疑惑:“老公,我以为你会说小心孩子呢!”

    许孜旭看向小妻子此时还会开玩笑的样子,不由的稍稍的稍稍的吁了口气:“孩子是小事,你才是大事!”

    “哇----许先生的嘴巴越来越甜了!”

    “那许太太要不要奖励一下呢!”许首长凑过脸颊,对着颜落很是脸皮厚到。

    “嗯-------才不要呢!下车了!”这个时候,保姆车的门早已经被司机打开,可是闭着双眸等待着奖励的许首长却还没有意识到,颜落的余光早已经看到,一双小鹿眼睛狡黠的看着近在咫尺的俊颜,然后伸出手轻轻的推了一下此时正沉浸中的许首长,接着便一只脚迈出车子------

    可是就在颜姑娘在欣喜中两只脚都已经站在车旁的时候,紧接着身后的一双大手也凑到自己腰间,紧接着魅惑又略带威胁的声音响起:

    “今天晚上我好好的要奖励!”

    颜落扭过头怒瞪了身后的男人一眼,正想说些什么,却接着被这个声音打断:“好了,回家!”看向不远处的家门,颜落在暗处狠狠的拧了许首长一下,然后便接着听见许首长倒吸一口气的声音:

    “啊!”

    “你得了吧,我根本就没有用力好不好!”

    “呵呵!这都被老婆看出来了!”

    许首长大笑出声来,对着颜落打趣的说道。

    “快点啦!”

    颜落抓紧许孜旭握住自己的手,看向身旁丈夫的俊颜,抬起两人紧紧相握着的手,嘴角扬起一抹幸福的微笑!

    许孜旭会意,对视向小妻子的目光,接着露出相似的表情!

    “哎呦!我说两位,能别在家门口虐狗了,屋里的三位老人家可是一大早就等着了!”

    许孜玲交叉着双手放在胸前,然后对着面前秀恩爱的两夫妻感慨道。

    “大姐!”

    颜落顺着声音望去,看见许孜玲站在大门口,脑海中回转刚刚和许孜旭之间的互动,颜落不由的脸颊有些羞红。

    “那你不会把眼睛闭上吗!”许孜旭看到小妻子刚刚脸上洋溢的幸福被自家老姐的一句话便转为羞涩了,不由的有些不满!

    “许老三你---------”

    许孜玲被自家弟弟的直接的话有些气恼,立即大步朝着小夫妻俩走来,然后右手的食指直直的指向许孜旭站着的方向。

    可是就到许孜旭面前的时候,许孜玲像是想到了什么似得,嘴角扬起一抹神秘的微笑:“老三,你媳妇在这里呢,我才懒得理你!”

    然后转过头看向一旁的颜落:“落落,走吧!爷爷和爸妈在屋里等着我们呢reads;逆光!还特意让我出门迎接!你的面子大吧!”

    “爷爷回来了!”颜落想到之前小包子出事的时候,许老爷子出远门,一般老爷子出远门都在半年以上了的,可是距离小包子出事还不到两个月的时间,老爷子怎么就回来了!

    “能不回来吗!爷爷这次提前回家呀是清理门户的!”许孜玲说着话时,目光朝着一旁的许孜旭很是有深意额瞄了一眼!

    “啊-------”颜落有些不明白许孜玲这句话的意思---------

    “好了,我跟我老婆一块进去,你在一旁做什么!老婆,我们走!”许孜旭自然明白自家老姐刚刚话的意思,看着小妻子疑惑的表情,急忙打断她接下来的话,然后搂着小妻子的肩膀朝着大门内走去!

    身后被晾在一旁的许孜玲此时却伸出手摆了摆,然后一副看好戏的表情!

    -------------------------------

    --------------------

    “爷爷!爸!妈!我们回来了!”许孜旭牵着小妻子的手,来到客厅,见家里的三位长辈坐在沙发上,和小妻子相视一眼,很是礼貌的问好道。

276我们到家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