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我们到家了(2/2)
作者:木小杉
    “回来就好!回来就好!来来来!快坐下!”

    莫瑶看向面前小腹已经隆起的儿媳,慌忙接着话说道。

    颜落看着婆婆如此热情的样子,礼貌一笑,然后拉了拉丈夫的手。

    “落落,你怀着身孕呢,快坐下!”许老爷子看向孙媳妇,接着儿媳的话说道。

    听见两位长辈的话,许孜旭牵着小妻子的手,然后一起坐到莫瑶旁的沙发上----------

    “谁让你坐了!给我起来!”

    许首长刚刚坐下,许洪凯便怒声的朝着儿子喊起来-----------

    颜落被自家公公这声音吓了一愣,不由的打了一个哆嗦!然后朝着此时一脸怒气的公公看去!

    “哎呀,老许!什么事等吃完饭再说!”莫瑶知道丈夫这是在恐儿子,看向一旁的儿媳,不由的急忙在中间拉和起来!

    “你个混小子,声音那么大做什么,吓到我曾孙了怎么办!脾气给我收起来!”许老爷子朝着刚刚发脾气的儿子怒视一眼,然后压低声音警告道。

    颜落听此有些明白了,公公这肯定是在为之前自家老公对自己所做的事情生气啊!

    “落落,现在身体怎么样啊?坐了那么长时间的飞机!身体吃不吃得消啊?”许老爷子很是温和的对着颜落问道。

    “爷爷,我身体很好!孜旭这次外借的是朋友的私人飞机!所以并没有很是疲累!”颜落对着许老爷子笑着回道。

    “嗯-------那就好!孜旭说亲家也回来了!她的身体怎么样啊?”许老爷子接着问道。

    “我妈的身体一直是黎叔在照料,现在身体恢复的也很好了reads;论金丝雀的养成!这次她跟宁叔叔都一起回来了!”

    “宁叔叔?是宁林海!”

    许老爷子听到颜落话中的这个称呼,不由的眼睛微微一眯,像是在思考什么!

    “对!宁叔叔说他曾是您的下属!”颜落以为许孜旭会把所有的事情都事先告诉了家里,但是听老爷子的这句问话,不由的朝着身旁的丈夫看了一眼!

    “记得!记得!林海他在我身边就待了三年,然后便专业了!他是个经商的材料!现在应该不错吧!”

    “嗯------宁叔叔在新加坡那边发展的很好,这些年也是他一直在照顾妈妈的!”

    “丫头啊,你妈妈这件事我和你爷爷始终瞒着你!尤其是你爷爷,临终也没有告诉你实情,你会不会怪我们啊!”许老爷子此时的话有些没有底气的问道!

    “爷爷!无论是您还是我爷爷!我都没有埋怨你们!妈妈离开的时候我还小!那个时候对我隐瞒是无论是对我还是对妈妈都是最好的!”

    对于这件事情,颜落其实早已经想的明白了!

    许孜旭感受到小妻子身体的微颤,搂着小妻子腰身的手微微一紧!

    “好-------好------我真没有看错啊!”许老爷子听见孙媳的话,不由的欣慰的点点头。

    “爸,落落这一天肯定都没怎么好好的吃饭,我们先吃饭吧!”莫瑶看向一旁的儿媳,急忙插话道。

    “看我讲起话来什么都忘了!管家,快去通知余妈开饭!”许老爷子急忙喊道。

    -------------------------------

    --------------------

    “落落,来,这是我一大早便让余妈炖的乌鸡汤,快来尝尝!”众人落座到餐桌旁,莫瑶急忙端过一碗汤放到颜落的面前!

    “谢谢妈!我来就可以了!”颜落慌忙接过,对于婆婆的此时的热度,颜姑娘有些受宠若惊的感觉!

    可是就在自己刚刚站起身的时候,身旁的许首长便把自家小妻子刚刚要站起的身体轻轻的压下,然后说道:“老婆,我来!你只管坐在椅子上就可以了!”

    “哇,这狗粮发的,腻歪死人啊!”许孜玲在一旁打了个冷颤,然后很是感叹的说道。

    “妈,这有些孙子就忘急闺女了!我说这一大早怎么到处飘着鸡汤的香气呢!让你给我盛一碗,你还推辞!唉------看来我真得找个人家了!”

    “你这丫头!我什么时候说不给你喝汤了!这乌鸡汤得慢炖,你一大早就叫嚷着要喝,一点味道都没有,最后还不是得浪费了!”

    莫瑶听着女儿吃醋的话,急忙顺着话说道。

    “好好好!我才不和小侄子争呢!乖侄子,一定要记得姑姑的好哦!”对着颜落的腹部,许孜玲很是有爱的说道。

    -本章完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