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8你说什么(1/2)
作者:木小杉
    最后二十棍杖施行完,许孜旭愣是没有发出一丝的声响!

    颤颤巍巍的起身,对着面前的爷爷和父亲鞠了一个躬,然后站起身说道:“爷爷!爸!我这两天可能不会出现在家里,如果落落问起的话,你们帮我掩饰一下!”

    说完之后,便拿起刚刚扔在一旁的外套,弯下身的时候,牵动了一下背后的伤口,许孜旭闷哼了一声,但紧着却咬紧牙关,把手上的外套穿在身上!

    “砰!”穿好衣服的许孜旭大步的走了出去。

    “爸,其实在这件事情上孜旭内心的所承担的重量并不比我们少!更何况他这一切都是以落落的安全为先!最大的错误就在他太爱落落了!所以至于不得不去以伤害的名义去保护她!”看着走出去的儿子,许洪凯不由的叹了口气。

    大儿子用情至深,小儿子也是个情种!

    至于女儿,为了爱情,五年不曾踏进家门一步!在爱情面前也是个可以置之一切的人!

    “唉--------孜旭错就错在他对落落的爱太过于深了!以至于忘记了自己的身份!而正是这种盲区,才导致后面事情的发生reads;嫁衣·神攻!尤其是野木在知道孜旭已经抛弃落落之后,但却依旧绑架落落来威胁孜旭!”

    “这种宁肯错杀一百也不放过一个的敌人,并不单单只有野木一个!只要孜旭还在这个职位上一天,那么他就要知道这样情况依旧会发生!”

    许老爷子深深的叹了口气,端起桌上的茶水一饮而尽:

    “我对孜旭的这次杖棍惩罚,是让他在认清将来所要面对的情况,以及认清自己从现在开始的选择!”

    “您想让他专业?”

    许洪凯听父亲刚刚的话,立即明白他话中的意思!

    “孜旭十八岁就进了部队!在西臧待了三年!接着便进了特种部队!这一待又是六年!转到精英团的时候,我曾在里面施加了一些压力!但是他却依旧在两年的时间内转为团长的职位!这里面他所面对的一切令我也为之叹服!”

    “用刚出虎口又进狼窝来形容他这些年的生活一点也不为过!其实他也该休息了!我曾告诉过你们“上不愧国家,下不负家人!”前者孜旭已经完成的很好!但是后者,他该停下脚步来好好的完成了!”

    脑海中浮现起孙子自进部队以来发生的事情,许老爷子不由的感慨的说道。

    “可是,孜旭会同意吗?在他的心里,部队大于一切!”毕竟是自己的儿子,许洪凯自然了解儿子内心最深处的思维!

    “那是以前,自从遇到落落之后,他以前所有的盟誓都已经发生了改变!”脑海中回想孙子自一年多前回家之后所发生的改变,而这些变化都归结于一个人,那就是颜落!

    许洪凯意有明白的点点头,想到小儿子的改变,以及刚刚他承受六十杖棍罚之后的第一句话,不由的摇了摇头。

    ----------------------------------------------

    -------------------------------

    出了许老爷子的书房门之后,许孜旭便走进自己的房间,轻轻的推开门,脚步缓缓的朝着床边走去,看到床上此时依旧睡得很熟的小妻子,看到出门时为她盖好的被子,因为她翻转身子,被子的一处已经滚落到一床的另一处,不由的无奈一笑。

    走到床边,然后把被子重新的帮着小妻子盖好,然后蹲在小妻子旁边,伸出手抚摸她脸庞的散发,背后的疼痛瞬间也消失一些!

    凑过薄唇,亲吻此时睡梦中的小妻子的红唇,倦怠至极!

    “老婆,我爱你!晚安!”

    许孜旭站起身,把写好的纸条放到床头的桌上,然后便迈开脚步再次朝着门外走去!

    打开大门,许孜旭便朝着地下车库走去!走到车库内,脚步停在一辆迈巴赫的车前,然后便掏出手机:

    “小五!现在在哪儿?”

    睡梦中惺忪着眼睛的小五同学很是诚实的张口便说道:“家里啊!”

    “我二十分钟到达,现在你给我联系你的家庭医生等待reads;[综]小玉向前走!”说完这句话,许首长便很是利落的挂断电话,然后坐到车内,把手机扔到一旁的副驾驶座上,接着便引动汽车!

    “二十分钟!家庭医生!”惺松中的小五同学重复着这句刚刚自家四哥的话,立即变清醒起来:

    “喂,四哥!谁受伤了吗?四哥!”

    可是手机另一头早已经传来忙音!

    被这通电话惊醒的小五同学彻底的清醒过来了!想到刚刚许孜旭的话,立即起身只穿着睡衣便迈出房间的门,对着楼下大声的喊道:

    “李叔,打开大门,快点把赵医生找来!”

    “少爷!怎么了?您受伤了吗?”被称作李叔的人站在客厅里,抬起头朝着此时站在楼上栏杆处的小五担忧的问道。

    “我没事,你只管准备就是了!”

    小五继续说道。

    “好!我明白了!”李叔转过身,便立即去办小五刚刚吩咐的事情!

278你说什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