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三十八章:最后的晚餐(1/2)
作者:饥饿的狼
    侧耳细听了一下,整栋的别墅里面再也没有任何的声音。

    陈林军找来绳子把保姆和年轻的女孩捆了起来,嘴巴里塞上毛巾,同时特别注意了松紧度,不至于把两个人憋死了,毕竟年轻女孩应该除了放纵一点外,没有助父为虐作太多的坏事。

    保姆更加可能只是一穷苦人家的母亲,为了生计才来做保姆的。

    所以陈林军把她们身上的九脉神针都给吸了出来,确保她们被人解开绳索后生命无忧。

    “咔嚓!”一声非常细微的声音想起,陈林军就把一楼的防盗网从里面取了下来,那些虽然是钢筋做成的,但是到了陈林军手时,却像是一根面条一般,一捏就变形了。

    把九爷的老婆夹在自己的腋下,陈林军轻松的从窗户上爬了出去。

    这时外面路灯还没有打开,而天色渐暗。

    巡罗的保安似乎看见有一道影子闪过,却瞬间的没有了踪影,还以为是野猫什么的,就没有在意。

    十几个上夜班巡查的保镖也好,保安也罢,几乎就成了摆设,陈林军非常轻松的就走到了围墙边。

    “咚、咚、咚!”陈林军朝那个围墙轻轻的敲了三下。

    “呼、咚、咚!”外面有三声同样的回音。

    陈林军双手托起九爷的老婆,然后气运丹田,然后再聚焦于双手之下,猛然向上一抛。

    那个九爷老婆的身体像是一只异型大鸟,飞向了高空,飞向了围墙外面。

    “噗!”外面传来轻微的撞击声。

    陈林军松了一口大气,任务完成了。

    如同来时一样,陈林军悄无声息的就潜回到了房间里,安若暄还没有醒过来。

    这时那些保镖却好像突然醒了一样,他们摇了摇头,怎么刚才好像睡着了?

    啊,不可能吧,要是给九爷知道在上班的时间睡觉,不知道会怎么惩罚呢?

    于是就像皇帝的新衣服一样,明明刚才睡着了,可是却没有一个人说出来。大家彼此都认为,肯定只有我一个人睡着了,万万不能让别人知道呀。

    不过他们很紧张的看了一眼有些朦胧的房间,依稀还能看两个人躺在床上,也就算是放下心来了。

    “吃饭了,把陈林军和那那啥姨妹叫醒吃饭了!”这时有指令从九爷嘴里传到了门口的保镖。

    保镖很小心的敲响了房间门,弱弱的叫道:“陈大侠,安小姐,我们九爷请你们吃饭的时间到了,请你们赶紧到大厅去,谢谢了!”

    “哦,这保镖还是挺客气的!”安若暄伸了一下懒腰,她是真睡着了,睡的那叫一个香呀。

    醒来之后的安若暄把自己的身休反复的检查了一下,没有发现衣服被撕烂被脱过的痕迹,再说出没有感觉到那里有什么不舒服。

一百三十八章:最后的晚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