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章:女侠大战(1/1)
作者:饥饿的狼
    “哟哟,好大的口气,妹子,你准备怎么放我们一马呢,是在床上放吧,准备不把我们的那东西夹断是吧?”一个大汉见到妖姬那短发,肌肤白嫩且有一些冷艳的女人,就燃起一股邪火,言词之下顿时轻浮起来。

    “想我夹你是吗,去死吧!”妖姬性情刚烈,曾经是孤独楼的大师级杀手,冰清玉洁,心境高傲,哪容得别人出言羞辱自己,猛然间身体暴移,双手并拢成掌,然后用力往中间一拍。

    “啪!”的一声,那个出言不逊的大汉果然被夹了,不过不是小头,而是大头被夹了。

    妖姬那一双手快如闪电,而且力道凶猛,丝毫没有保留。

    那个大汉怎么都没有想到一个女人出手会如此之快,当听见啪的一声响,并且感觉到脑袋像是瞬间被打扁了,嘎崩嘎崩做响时,才发现自己的脑袋被夹了。

    “赶紧滚出去,不然他就是你们的下场!”妖姬双手一松,手指着其他的纹身大汉娇喝道。

    而被他夹的那个大汉晃了几下就倒在了地下,那脑袋明显的扁了许多,流了一脸的血。

    岂有此理,九爷暴怒,要知道自己今天带过来的可是自己手下十八猛将,都是一等一的高手。怎么会一出手就被打的毫无还手之力呢。

    这个女人究竟是什么人?面对着十八个高手的围攻还敢如此的嚣张?

    看来那个孤独楼的掌门说的没错,陈林军太诡异了,连他手下人都如此彪悍。

    “给我上,活捉这个臭女人,让她去和陈林军陪葬,谁先抓住她,就给谁玩一个月!”九爷盛怒之下,大声地吼道。

    虽然妖姬一出手就伤人,让大家吓了一大跳,但是却都想着受伤的兄弟只是一时大意,没有想到一个女人身手会如此之好,且在垂涎女色、想入非非的情况下突然被袭击的。

    “杀呀,杀呀!”在九爷的命令和一个月玩弄的诱惑下,剩下的十七个猛将一个个火力全开,冲杀了过去。

    “来吧!姑奶奶今天就让你们见识一下女人的厉害,让你们知道女人不是来被你们玩的,你们这是找死!”听见九爷说要把自己给活捉自己的人玩一个月,妖姬大怒,秀眉一寒,拔出腰间之剑,就扑了过来。

    虽然是一把短小的剑,但却是妖姬最得力的武器,也是这把剑,曾经吞噬过无数的人命。

    剑身一抖,挽起一阵剑花,铺天盖地的席卷而去。

    杀手出身的妖姬一出手就是惯用的杀招,毕竟杀人是直接取人性命即可,并不是比试武艺,所以花招是没有用的。

    加上今天被近二十来个人围攻,且远处还有令金南市地下王国的人都闻风丧胆的九爷,如果不祭出杀招,只怕难逃此劫,很有可能就真得会被这些人带走,以后就要过着生不如死的日子。

    那十七个大汉显然也看出来了妖姬身手应该在自己之上,加上那一柄短剑似乎发出浓重的血腥之味,给人一种死亡的气息。

    于是他们不敢太过轻敌,也纷纷抽出腰中的刀剑。

    一时之间,叮叮当当的金属撞击声不绝于耳,刀光剑影中,一个矫健的女人上下翻飞,似猿猴一般敏捷;在腾挪躲闪之间屡屡使杀招,如毒蛇吐信,幽光点点。

    而十七个大汉手中刀剑左挑右刺,招招毒辣;刀光剑影把妖姬罩在当中。

    有了之前那个兄弟的遭遇,这些大汉都明白不能直接和这个女人硬碰硬,也就是不能单独和她缠斗,她的身手应该在大家之上。只有联合大家的力量,四下夹攻,才能让她疲于奔命,最后束手就擒。

    果然这一招非常的见效,当妖姬正要对一个人形成威胁时,却又不得不放弃,因为自己的另一方已经是危机重重。

    这一场大战,刀光剑影令人眼花缭乱,圈起的气旋把地下的尘土什么的升到天空之中四处飞扬,显得杀气更盛。

    妖姬暗叫不好,看来双拳真是难敌四手,猛虎架不住群狼,这些大汉显然也不是一般的人,配合的相当的默契,你进我退,你守我功,彼此相互照应,对自己构成了巨大的威胁。而自己却不能有效的攻击他们。

    一会儿功夫,妖姬额头上就冒出了汗珠,呼吸都有一点急促起来。

    妈的,要取胜不容易,能不能自保都是回事。要是他们冲过自己的防线,直接上去找秦总就麻烦了,因为上面只有秦总一个人。

    妈的,该死的宇太龙这个时候怎么不出现呢,平时老是过来找自己,想要求欢。光做那事却不能在关键的时候帮上一把?

    还有陈林军这个大哥又带着安若暄去了哪里,昨天一个晚上都没有回来。妈蛋,你去鬼混什么的也好,做弟媳的管不着,可是你不是说了要保护秦总的吗,怎么能独自去偷欢,让秦总面临最急迫的危险呢?

    在这个时候,妖姬最想看见的就是宇太龙和陈林军了,她相信,只要有其中的一个过来,自己就算是能解围了。

    不然自己失手被捉事小,如果他们还上去把秦总掳了,那就是自己最大的罪过呀。

    “哎呀!”就在妖姬暗自担心而一时分神之时,左边有一把刀要砍到自己胳膊了,于是挥剑去挡,瞬间把对手的刀震飞,可是就在要进一步追杀时,其他的部位又是多剑齐至,她只能挥剑格挡,但还是不幸被刺中了一刀。

    忍不住叫了一声的妖姬手中短剑一阵狂舞,荡起一幕气墙,让对方刀剑不得其门而入,勉强护住自己的身体。

    “哈哈……”旁边一直看着的九爷哈哈大笑,因为他已经看出来了,这个女人坚持不了多久了,一个大师级的女人在面对十几个高手级的人围攻。肯定会像一头狮子一般,最终还是要被群狼撕成一片片,然后吃进肚子里面。

    “轰……”突然一阵汽车的轰鸣声骤然而至,一辆悍马车旋即冲进了若凌集团总部大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