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四十八章:财产转移(1/2)
作者:饥饿的狼
    不放在心上才怪,如果说冷淡一点也就算了,当着外人和那么多的兄弟打自己的脸,又怎么会不放在心上,要不打你的脸试一下。

    瘦猴心里直冷笑,但是表面上却还是一脸的谦恭:“哪里话,我能理解的,不会怪你的!”

    “这就好,这就好!”九爷迟疑了一下,一脸真诚的说道:“瘦猴,你曾经给我出过不少的主意,帮我解决了很多的大事,我想问一下你,我下一步该怎么办呢?”

    呃!瘦猴心里嘀咕了一下,怎么他突然间会说这些事情呢,难道他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

    “九爷,现在要做的是把标哥剁了,然后找出真正把嫂子绑架的人,杀了他报仇呀!”

    “你说的倒轻松,阿标这小子没有登机,我派了很多人都没有找到他,像是人间蒸发了一般。他要是知道我要处死他,那他会不会过来报仇呢?还有那个绑架你嫂子的人,我一直怀疑和陈林军有关,可是却没有任何的证据,这人太诡异了,瘦猴,你可一定要帮我呀!”九王爷可能是因为刚失去一个喜欢的女人,居然没有了平时那种唯我至尊的霸气,反而多了一份柔肠,实在是出科瘦猴的预料。

    瘦猴嘴巴动了几下,似乎有什么要说,但却还是没有说出来,把头低了下去,似乎无颜面对九爷的信任。

    九爷也感觉到了瘦猴的这种心态,心里不免猜疑,这家伙是不是有事瞒着自己呀。

    在九爷的再三追问下,瘦猴终于说了出来:“九爷,是这样的,我有一件事本来要禀告给我,可是一直在犹豫着,到底要怎么样给你说,你听了肯定会很生气!”

    “哦,快点说,我一定不生气!“九爷见瘦猴这样说话,意识到了问题的严重性,赶紧摇着他的胳膊叫道。

    “好吧!”瘦猴终于下了决心,用一种警惕的眼神的看着九爷:“九爷,其实刚才我去了警局,他们把阿标给抓了,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一直找不到他的原因!“

    “啊,阿标被抓了?”九爷惊叫了一句,身体明显的一晃。

    这可是大事,如果标哥向警方交待了,那么自己的麻烦会非常之大。

    “被抓了,而且听说已经是交待了是你指使他派人打砸红粉佳人酒店和绑架安若暄,下毒要毒死陈林军和宇太龙,以前几两天挖坑埋人的事情!”瘦猴依据陈林军的交待,毫不保留的说了出来。

    “啊!怎么会这样?”九爷身份晃了几下,幸好旁边有一张椅子,旁边的保镖赶紧把他扶着坐了下来。

    “我打一个电话问一问!”九爷坐下来后赶紧掏出了电话。

    “喂,李哥,想问一下你,警局是不是抓了一个叫标哥的人呀?”九爷一脸凝重的对着话筒说道。

    不用说,这一定是警局里面和他关系好的一个。

    也就是几秒钟,他非常绝望的把手机挂掉了:“果然是,说是刑侦大队在机场抓的,他没有办法打探情况!”

    “嗯!”瘦猴点了点头,都是来自刑侦队的情报,怎么会错呢。

    “你和警局里面谁的关系好,怎么打探到这些情况的?”
一百四十八章:财产转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