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章:现场有杀气(1/2)
作者:饥饿的狼
    看样子肯定是要把九爷接下车。

    大家不免一阵唏嘘,曾经万人仰慕的瘦猴如今沦落到这个地步,没有一个人伺候他,而他却像一个保镖似的要伺候九爷。

    果然又有一个瘦子从车上钻了出来,眼窝深陷,穿着一件唐装。

    九爷出来后扫视了一下黑压压的人群,挥了挥手,颇有大家风范。

    “九爷好!”大家小声但是激动的喊叫着。

    九爷可是金南市地下王国的龙头老大,简直就是神一般存在的人物,很多的人根本就没有见过他。今天有机会看见他挥手,当然激动了。

    这可是金字塔顶尖上的人物,受到万人敬仰。

    就在大家以为王者就要走过来和大家见面,然后安排具体的任务时,九爷居然转过身去,弯着腰扶着门,一脸的谦恭。

    我艹,一下子炸开了锅,这里面是谁,能让金南市最高权威的九爷去扶他下车?就算是省城来的那个壮汉,也不太可能吧?

    不可能很快就变成了现实,先是两条大象腿一般的脚伸了出来,接着一道庞大的身躯好不容易挤了出来。

    这身影一出来,让小树林的里一片惊呼。

    我的个乖乖呀,这不就是黑脸李逵嘛?不过应该是吃了增肥药的李逵,大了两个不止。见过壮汉,见过大个,可还真是没有见过如此粗壮的大汉,他一出来站直,立马就让有一米八高的瘦猴和九爷变成了小孩子一般,不光是矮了快两个头,而且他俩那么瘦,大汉却简直有四人瘦猴那么大。

    更加让大家惊愕的时,随着黑熊一路走过来,那脚下的地皮都颤抖了起来,像是一个大炮砸在地上。

    当黑熊走过来,大家感觉到眼前一黑,因为他就像是一座山,把从这边照过去的一些月色完全的遮挡住了。

    哇艹,以黑熊这等架势,他来参加行动,都根本不用来五百多人吧,是要去对会谁呢?只要把黑熊派上去,就是不打,光压也要压死对方一大片呀,何况那胳膊,那腿,只要随便动一动,就能把一个人踢飞到国外去。

    “大家好!”黑熊见大家都在向自己行注目礼,加上九爷也毕恭毕敬的陪在自己的身边,一时高兴,就向大家打起了招呼。

    瞬间,大家的耳朵一阵的轰鸣,只听见小树木里一阵阵的回音在颤抖。

    九爷站在前面,对各个小分队的负责人说道:“今天让瘦猴通知大家过来,他也跟大家说清楚了,今晚有行动,大家有没有信心?”

    “有!”这一次的回答真得是异常的坚定。看来这些人不光是相信自己,更加相信九爷这个王者至尊,当然也对这个山一般的壮汉寄托了希望。

    他们甚至有人在想,只要这个壮汉冲在前面,功劳全部会给他一个人夺去,他必然像是一台辗磨机,一路开可去,就要把那一路的人全部辗在脚下。

    有了这个大杀器在手,金南肯定没有对手。所以这不光是有信心,而是超级有必胜的信心。

    九爷很满意的点了点头,然后就把几个小头目召集在了一起,把今天的任务说了一遍。之所以一直到现在才说,让那几百个兄弟一直在猜,九爷就是派有人泄露了消息。

    毕竟五百来个人,怎么可以每一个人都能控制得住呢,也难保是里面会有一两个和陈林军认识,或者是认识若凌集团美女总裁和总裁助理的。

一百五十四章:现场有杀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