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四章:现场有杀气(2/2)
作者:饥饿的狼
    在九爷做出安排后,有十个小组的人出分头出发,每一个小组二十人,都是由高手级的人带队。

    九爷跟他们说:“务必如此如此……,一旦成功立马通知我们!”

    而其他的人仍然在小树林里等着,包括九爷、黑熊和瘦狗也在里面。

    “黑熊大哥!”瘦猴有些巴结意味的走到黑熊的前面。

    “什么事?”黑熊冷眼瞧了他一眼,好像并不怎么喜欢和他说什么。

    “反正也是等,还不知道要等多少时间,不如我陪你喝两杯!”瘦猴陪着笑脸弱弱的问道。

    “有吗?”听说有酒喝,嗜酒如命的黑熊语气马上变得缓和了:“在哪呢,拿出来呀?”

    瘦猴掏出一个瓶子,打开盖子,顿时一股酒香扑鼻而来。

    “哇,真香,这是上好的华夏女儿红,我喜欢,我喜欢!”黑熊双眼放光,就朝那瓶酒伸出了手。

    不过瘦猴快速的反瓶盖盖上了,把酒往怀里揣。

    “你这是什么意思?”黑熊一把揪住瘦猴的衣领,妈蛋,你们九爷都让你好好伺候我,有酒都不拿出来喝,信不信我教训你一顿。

    “我记起了,九爷说过战前不能喝酒的,除非你说是你带进来的,这样他就不会为难于我,可好?”瘦猴颇有一些问难的样子。

    “靠,我以为什么鸟事呢,好说,我就说我带来的,和你一点关系没有!”黑熊粗壮的手把瘦猴那爪子一般的手轻易地拔开了,女儿红就已经是到了他的手中。

    好一个黑熊,不光是嗜酒如命,而且为了喝独酒就没有了兄弟,他拿起那瓶女儿红,手指轻轻一弹,瓶盖就飞走了。

    “哇,不愧是好酒,哪里搞来的,再帮我搞几瓶!“黑熊砸着嘴,一脸满足的问道,此时此刻他可没有想到要分一点给瘦猴喝了。

    “洒是你带来的。我也不知道哪里搞,不过明天我去帮你再找几瓶就是了!“

    “哦,也对,也对!“黑熊显然也想到了自己之前做的承诺。

    这一种身体庞大的人,往往就是说一不二,比较忠心,也可以说是比较愚蠢的人。

    “黑能大哥,你慢慢品尝,我闭眼养一下神”瘦猴见黑熊畅开了喝,心里暗自高兴。

    喝吧,这酒可是陈林军给自己的。

    昨天自己把黑熊在这里的情况说了一遍,陈林军就猜测说这两天九爷应该要有行动了。

    既然黑熊那么喜欢喝酒,就给了瘦猴一瓶酒,让她在行动之前给黑熊喝下。

    虽然瘦猴也没有问喝了会怎么样,但是陈林军说的什么他都放心,也相信黑能一定会有反应,现在就是静观其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