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五十七章:嚣张的九爷(1/2)
作者:饥饿的狼
    “不用,不用!”秦若凌连连摆手。

    听见陈林军叫老婆叫得那么亲热,而柳依婷也没有像往日那样痛骂混蛋,秦若凌莫名的就有一种忧伤。从心里有点排斥柳依婷这个情敌所以才不想和她呆在一起呢。

    柳依婷却拍了拍秦若凌的肩膀笑了一下说道:“瞧瞧这个混蛋对你多好呀,妈蛋,却把我叫老婆,我看他应该叫你叫老婆才对!”

    “呵呵,我是他妹妹,他不能这样叫的!”

    “哦,那行吧!“柳依婷现在也没有时间和心情来弄清楚你们的关系。

    外面呼啸而过的警车,和对讲机里急切的报告声,说明外面的形势还非常的紧张,她这个刑侦大队长必然是要在一线的。

    于是柳依婷对陈林军说道:“你就放心的去吧,这里有特警守着,谁***疯了也不会往这里撞的。我也要出去办案了,走吧!”

    陈林军想想也有道理,于是和柳依婷一起走出了若凌集团。

    出了门后,柳依婷坐上警车走了,而陈林军就是开着自己的车,他要去玄武堂看一下,老五和妖姬能不能战胜对手呀。

    手机的铃声盖过了汽车的轰鸣声。

    陈林军瞟了一眼手机屏幕,是一个陌生的号码。

    “喂,哪位!“陈林军抓起手机急切的问道,心里想着一定是下面那间场子、公司遭到了攻击,正要向自己求助呢。

    “呵呵,陈林军,听得出来我是谁吗?”电话里有一个人阴阳怪气的叫道。

    “听不出来,快点说,我很忙!”陈林军有一些不满的说道,妈的,打电话过来了自报家门,还让我来听,你以为是听力测试呀。

    “猜一猜嘛!”

    “你是王主任!”陈林军冷笑一声道:“这是电信诈骗常用的手段,我没有时间陪你玩,麻痹!”

    说完就把手机给挂掉了,妈的,去帮兄弟才是正事呢。

    不过还没有开出几米远,手机又响了起来,一看正是那个号码打过来的。

    “信不信我灭了你!”陈林军话话冰冷,充满了杀气。

    “别呀,陈林军,你现在是不是急着去玄武堂呀,别去了,那个你的老五已经是被我抓了,对了,还有那个冷艳女神叫什么妖姬的,现在正躺在我房间的床上呢,我跟你说完话就要去尝一尝她的味道了,都说外表冷艳的女人内心更加火热,呆会会不会有一场惊心动魄的麻上大战呢,哈哈……”

    “我草泥马!”陈林军双目圆瞪,忍不住对着手机暴吼了一句,仿佛那个人就站在自己前面似的。

一百五十七章:嚣张的九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