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章:洪荒之力(2/2)
作者:饥饿的狼

    “拿命来!”黑熊大叫一声,手中的一柄重达五十公斤的铜锤轰隆一声就朝陈林军砸了过来。

    这铜锤足有一个脸盆大,比陈林军的头还有大上三四倍,通体黄澄澄的。

    一砸下来,真是恍如世界末日来临,头顶更加是一片黑影。

    那凌空砸下压缩的空气发出呼呼呼的声音如同催命夺魂的音符一样,让人听了毛骨悚然。

    好厉害的功力!这人的力道放眼天下无人能及!

    陈林军暗自吃惊,还好,瘦猴跟自己说了这个黑能的存在,知道他嗜酒如命,于是给了瘦猴一瓶加了料的女儿红,只是现在瘦猴好久没有联系上了,不知道那瓶酒,这个黑能到底喝了没有。

    如果没有喝,恐怕这会是一个非常强劲的对手。

    黑熊身体庞大,有一种先天的霸气,一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着力量,足以震撼对方。

    但是这种人的反应能力应该就要弱一点,自己就是要利用这一点来取胜。

    因此陈林军自然不敢硬碰硬,双脚原地一蹬,身体就疾速的往后退去。

    好家伙,原来还以为这黑熊会收势不住而把铜锤砸在地上呢。结果黑熊一击不成,那铜锤居然瞬间就停止下砸,并且即刻改变放向,朝着陈林军退后的方向疾射而来。

    不错,简直是得心应手,能把那么笨重的兵器玩到这个程度,看来九爷把黑熊请来也算是走得最对的一步棋了。

    陈林军想离着那么远,你怎么打得到我呢?这不是白费劲吗。

    可是就在这念头刚起,他马上察觉到了不对,因为他听到了铁链子的声声音。

    我的个乖乖呀,原来这铜锤后面系了一条铁链和黑熊的手腕相连,近身可以当成铜锤攻击,远战则可以当成一枚炮弹。

    我艹,好大的劲道。陈林军暗中佩服这个看上去傻傻的黑熊,五十多公牛的大铜锤在他手里居然就像是一个小乒乓球。

    这么重的东西,加上他出手的力度,那真是不亚于一个炮弹,如果被它砸中了,要不粉身碎骨都是一件很难的事情。

    这个黑熊简直就是蛮荒世界走出来的洪荒之力,着实让人震撼。

    陈林军还是闪避。

    这一次黑熊来不及收势,因为陈林军刚才正好站在一棵大对前,他一闪避,这下好了,那棵大树给躺枪了,咔嚓一声就拦腰折断了。

    轰然倒下的大树不光让陈林军不得不格外的谨慎,就是九爷等其他人也是目瞪口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