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三章:两人同时倒地(1/2)
作者:饥饿的狼
    在击出的同时,黑熊那庞大的身躯居然非常灵活地往前扑。

    “哐当!”一声,宇太龙感觉到自己手臂一麻,虎口一阵撕裂,手中那把刀直接飞了出去。

    而他自己也蹬蹬的往后退了几步才站稳脚跟,感觉到胸口有一股热浪在翻滚,于是赶紧压住胸口。

    好强劲的内力呀,连五虎战将都能被震飞,这绝对不是现代人,而是来自蛮荒世界的洪荒之力。

    “太龙!”妖姬见宇太龙被震飞,担心他受到伤害,于是仗剑而出,宛如毒蛇吐信,凌空飞扑,直朝黑熊的眼睛刺去。

    杀手不愧是杀手,胆大心细,知道对付这个庞然大物有一定的难度,皮厚肉燥的,估计用刀都砍不进去。于是就想到飞身而上,用剑尖去刺最脆弱的眼睛。

    “啊!”突然,妖姬也发出了一声惨叫,身体摇摆不定的往后面飘去。

    所幸落地时,妖姬还是稳稳地站住了,她那冷艳的脸有些苍白。

    刚才眼见就要刺中黑熊的眼睛了,熟料他的铜锤突然往上一抛,像是飞镖一样地脱手而出,朝着妖姬的身体疾射而来。

    糟了,妖姬明白偷袭不成,而且那铜锤呼呼而来,如猛虎出山,势不可挡。

    于是只能赶紧收势,只是没有想到那铜锤真得就像是一发炮弹,虽然避开了被打个正常,但还是被轻轻的碰到了自己的胸部。

    瞬间,胸部像是要被压碎一般,难受至极。幸好刚才已经是到了黑熊手中链子的极限长度,强弩之末,虽然感觉挨了一下,总算没有被砸的稀巴烂。

    “妖姬,你怎么样?”宇太龙冲了过来,一把抱住妖姬。

    妖姬苦笑着摇一摇头,看见黑熊一步步的逼近,看着身后的秦若凌和安若暄,还有两个中弹的高层管理人员,看来只有拼死一搏了。

    于是两个摆好架势准备再一次的迎战。

    “小心!”当黑熊的铜锤再一次砸下,两个人准备拼死一战时,一声怒吼响起。

    接着就看见一道魅影飘过,大哥陈林军已经是到了眼前。

    刚才陈林军在那边被九爷和几个高手围攻,本来不想下杀手,后来看见老五和妖姬似乎不敌,于是天阳神功猛然使出。

    轰隆一声,看来还真是危难之时,天阳神功才能发挥真正的威力出来。

    天阳神功一出,风云变色,日月无光。

    只见一幕气墙磅礴而出,如长江之水汹涌往外扑了过去。

    天阳神功,神在隔空伤人。气墙涌过去,瞬间就把九爷在内的几个人撞翻几米开外,而地下的灰尘落叶尽数被卷起,遮天蔽日,一片混沌。

    趁着这个机会,陈林军凌空一跳就来到了老五的前面。

一百六十三章:两人同时倒地(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