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四章:闭上了眼睛(1/2)
作者:饥饿的狼
    秦若凌的声音,由之前的愤怒或者说是醋意变得惊恐起来:“林军,你怎么这样,你不要吓我呀!太龙,快过来看一下,林军这是怎么了?”

    啊!发生什么事了?宇太龙一惊,赶紧跑了过去。

    定睛一看,吓了一大跳,原来陈林军双眼紧闭,身体微微抽搐着,脸色也变黑了。

    “不好,大哥这是中毒的症状,难道他被九爷下了毒?”宇太龙惊叫了一句。

    他和妖姬就是中了九爷的毒气晕过去被抓来的,所以一看见大哥的这个样子,就怀疑到了九爷。

    “那怎么办,怎么办?”秦若凌双手搓着,一脸的焦急和无奈。

    “姐夫,姐夫,你不会死吧,你不要死呀!我还有看着你和我姐洞房呢,我还想尝一下真做小姨子的味道呢。”安小暄也由之前的兴高采烈变得一脸愁容,摇着陈林军的手,眼泪就掉了下来。

    只是陈林军似乎已经是人事不知,对大家的话没有任何的反应。

    但是他的心里清楚,之前在来的时候,伸手接住了九爷有意没有用劲发出的毒镖,瞬间就感觉到手指发麻,头脑渐晕。

    当时他假意倒了下去,一边迅速地运气把毒逼出来。

    也好在陈林军不光是功夫高手,更加是神医,在中毒的瞬间就知道用内力把他逼了出来。

    这才让那个九爷上当了,以为一下子就把他毒晕了,于是持刀过来要砍下陈林军的头。

    而陈林军却出其不意地跳了起来,准确的踢飞了九爷的刀,并且以闪电般的速度把刀砍下了九爷的一条胳膊。

    速度之快,让九爷都以为是刀反弹过来砍下自己的胳膊的。

    只是陈林军明白这种逼出毒气也是不彻底的,只能把大部分毒气逼出来。务必找地方静坐,才能把余毒完全的逼出体外。

    后来在一系列的打斗之中,尤其是最后在极度危险之中使出两招天阳神功,耗费了大量的真气,同时加速了余毒的作用。

    身体两股力量的较量,以正义处于弱势,而毒气占了上风,所以就晕了过去。

    陈林军暗自叫苦,老五不会医术,九爷就算有解药也不会给。看来自己一时半刻都动不了了。

    而刚被自己天阳神功震飞的黑熊和九爷显然最多只受轻伤,加上还有几百个黑压压围在那里的高手,看来老五和妖姬定不是对手。

    哎,没有想到堂堂黑虎家族大当家的今天居然连几个女人和自己的兄弟都保护不了,难道一切都是天意。

    想到此,陈林军不禁洒下了几颗热泪。
一百六十四章:闭上了眼睛(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