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六十六章:神秘三狼(1/2)
作者:饥饿的狼
    瞬间他们脸上的肌肉被一股劲风吹的颤抖起来,一个巨大的黑影正朝他们的脸砸来,而前面正是那个山一般庞大的黑熊。

    “找死!”正在宇太龙和妖姬再一次面对生死危机而来不及反应时,那道影子突然又闪电般的一晃而至。

    “当!”一声长啸响起,就像寺庙里的大钟被敲响,悠远流长,绕梁三日。

    这怎么可能?只见黑影手中短刀猛然伸在宇太龙和妖姬的前面,然后用力一挡。

    就看见一道强光亮起,然后发出那声巨响,紧接着,黑熊那柄重达五十公斤的大铜锤就直接飞了出去。

    一个圆圆的黑影飞出去十几米远后才传来“咚”的砸落在地上的声音。

    这是什么人?一把短刀居然能把这有着洪荒之力的黑熊的大锤给震飞?

    宇太龙大惊,这等功力,怕只有自己的大哥才有吧。而且不到特别危急的时候,大哥一般都最多用过六成功力,所以大哥之前都没有强行硬碰黑熊的大锤。

    让宇太龙和妖姬更加震惊的一幕发生了。

    那道黑影突然仰起头“嗷、嗷、嗷”狼一般的叫了三声,然后短刀入鞘,消瘦的身子一跳,直接跳上了挑晃了几下勉强站住的黑熊的身上。

    跳到他的身上之后,黑影做出了一个让身为冷艳杀手的妖姬都胆战心惊的举动。

    黑影直接把头落在了黑熊的脖子上,张嘴就咬了下去。

    “啊,啊……”黑熊不停的惨叫着,身体晃动,想要把黑影给甩下去。

    只是因为醉酒,人都不是很清醒,那黑影居然像是一片膏药似的贴在他的身上,怎么甩都甩不脱。

    即使黑熊倒在了地下,那黑影也依然紧咬着他的脖子。

    “他在咬他的脖子,哇靠,这是人还是狼呀?”妖姬指着黑影,声音都有一点发颤。

    做为一个冷血杀手,什么血腥的场面没有见过。可这不是用刀,而是用咬,还真是第一次见。

    宇太龙也在皱着眉头,他看见黑影的嘴似乎一直在吸着,喉咙也在上下滚动,我的天呀,这是在吸人的血吧。虽然黑虎家族也是杀人无数,可是杀的都是些必杀之人,也算是为民除害,替天行道。只是这个黑熊到底是不是该死之人呢?

    等他还没有想清楚的时候,那道黑影从黑熊身上爬了下来,嘴角都是红色的液体,还一直用手拍着肚子。

    而地下的黑雄脸色苍白,身体一直在抽搐着,像是临死前在挣扎,而在他的脖子上,还有不少的血液涌了出来。

    我的个乖乖呀,这真是神了,居然还吃人血?

    妖姬和宇太龙都暗自惊,在警惕的看着这个神秘的黑影人,是友非敌,这是可以肯定的。可是他如此具有狼性,会不会突然兽性大发,好坏不分,见人就咬呢?

    “你是陈三狼?”就在这时,秦若凌突然站了起,惊喜的走到那道黑影的前面。

    陈三狼?宇太龙和妖姬相视一愣,难道真得有狼性,连名字都带狼。秦总是怎么认识他的呢?
一百六十六章:神秘三狼(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