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四章:跪求救人(1/2)
作者:饥饿的狼
    “哦,那把药给我一点,我也做一次千杯不醉的酒仙,在这次大聚会上一举成名!”李铁锤伸出了手。

    “名和利不要太计较了,一切顺其自然,我今天没有带!”

    名和利不要太计较,一切顺其自然。李铁锤摸着脑袋想了想,似乎搞懂了,咧嘴一笑,也就没有再说什么了。

    秦若凌和安若暄并没有参加这些都是猛汉参加的酒宴,说的好听一点,是生意人的聚会,要是说的不好听一点,那就是黑社会的聚会,只不过这个界限不是太明显。

    虽然陈林军在喝酒的过程之中逼出一些酒精,但是当离开红粉佳人时,他还是有点摇摇晃晃的的感觉。

    其实陈林军也是有意的,如果在这样的场合还不喝醉,人家会更加的警惕你,也许会更加想暗害你,而装成凡人一个,人家也就不会太急切的对付你。

    所谓的明枪易躲,暗箭难防,这还是有一定的道理的。

    如果在这酒宴上,真要有人带枪射击的话,想要逃真是很难。

    李铁锤和宇太龙一直陪着陈林军往秦王府走回来。

    这时候的秦若凌和安若暄,妖姬和宇太龙、陈林军他们已经是搬离了原来秦若凌那地方,住进了秦王府。这秦王府就是类似四合院,旁边都是一栋栋相对独立,但却首尾相连的别墅组成。

    妖姬和宇太龙住在了左手边的第一栋,两个人在里面可以肆意乱来,大白天的有时候都能听见那种叫声。

    而秦若凌和安若暄住在了最北边的那最大的别墅里头,两个人说怕,死活就要拉着陈林军和她们住在一起。

    秦王府里,平时就只有瘦猴在,其他的人都到若凌集团上班去了,因为秦若凌觉得家就要有一个家的样子,太多外人在一起了就不好。

    离秦王府还有几十米的路程,李铁锤就大叫了一声:“不好,有人在攻击秦王府!”

    陈林军和宇太龙一看,可不是吗,秦王俯门口黑压压的一堆人在那里。

    “你们这是找死!”老五宇太龙咆哮了一句,然后就撒开双腿就冲了上去,手已经是按在了腰间的追命夺魂双绝刀上面。

    不过他终究不如大哥,陈林军双脚一蹬,人就如同大鹏展翅一般,嗖的一声就冲了过去,真是鬼魅一般,谁敢对秦若凌不敬,咱就对他一点都不客气。

    不过冲过去之后,陈林军赶紧收住了自己要出拳的手,并且也把提上来的气放松下来。

    他看清楚了,来的人都是农民打扮,看上去就比较老实,一眼就知道不是敢来袭击秦王府的人马。

    “你是怎么回事?”秦苦凌脸色通红的走了上来,瞪了陈林军一眼娇喝道:“喝了多少猫尿呀,打电话也不接~”

    “秦总!喝酒的地方太吵,可能大哥是没有听见!”宇太龙赶紧替陈林军解释。

    不过他的背上被人猛拍了一掌,发了啪的一声响,回头一看居然是妖姬,赶紧陪笑道:“你怎么打起我来了?”
一百七十四章:跪求救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