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六章:有酒也不喝(1/2)
作者:饥饿的狼
    “林军,欣菲,有时间回家看看,我怕也染上这种病,到时候就见你们不着了!”走了两步的江父突然回头,眼里噙着泪说道。

    “会的,会的,爸!”江欣菲抱着相依为命的老爸,哇的大哭起来。

    “好了,别哭了,回来吧,把还有一些话要交待你们的,哎!”江父叹息一声,又准备回头走了,那些人还在等他上车呢。

    “对了!”江父突然又转过身来对陈林军说道:“上次我送给你的那个东西你看了没有,到底是什么东西呢,那个送我的人说会给我带来巨大的财富,好像还说能治病,到底治的什么病,是不是对你没有什么用呀,你都是神医了!”

    “啊!”陈林军神色大变,我的天呀,那次从江欣菲家回来时,正巧标哥派人打砸红粉佳人酒店并绑架了安若暄。

    后来又忙着九爷的事情,居然把那个牛皮袋子给忘得一干二净呢。

    “你没看?我还想问你呢,一直没有机会!”江欣菲也是一脸惊愕,没有想到还真如自己所担心的那样,居然一直没有看。

    “你等一下,我现在就去拿!”陈林军灵光一闪,好像那东西和现在这事有关系一般。

    一道影子一闪,面前就没有了陈林军,把江父吓了一大跳,妈呀,这到底是女婿呀,还是鬼魅神灵。怎么可以那么快的动作。

    陈林军冲到自己的房间,一下子就长到了那个牛皮袋子,那袋子有些烂了,里面又有牛皮纸包着什么。

    他一层层的打开那些牛皮纸,最后,两张毛边纸呈现在眼前。

    我艹,难道是秘方?

    陈林军看见那两张毛边纸是有字迹,就往药方上想。

    看了几个字,陈林军突然张大了嘴巴,身体都震了几下。

    我的天呀,之前还只是看见那些字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现在居然看见毛边纸的中间赫然有“轩辕”两个字。

    这不正是和自己那本《轩辕本草经》上一模一样的字体吗,也是中间两个轩辕。

    以前自己看那本书时,就曾经问过师傅,里面为什么差了四面,好像是从26页直接就跳到了31页。当时师傅的回答是到了他手里时就是这个样子,至于为什么会这个样子,他也不知道。

    应该是有人撕下了两页,至于是小孩子撕着玩的,又或是有人借这本书看时,心存贪念偷偷的撕下了两页。

    陈林军并没有把那本《轩辕本草经》带在身上,因此也没有办法去比对那撕的口子能不能吻合,但是以他特有的观察能力,已经是可以肯定这两页正是里面缺的页码,纸张的下边角落也正好有数字27直到31。

    太巧了,那个江父救过并且留下这个东西给他的男人,或许知道这两页纸就是《轩辕本草经》里面的,也知道他的价值,所以才当成重要的礼物送给恩人,并且告诉他日后可以凭这两张纸挣钱。

    难道是师傅?因为当时是师傅把《轩辕本草经》交给自己研习的。

    只是如果真是师傅撕的,他当时在自己问的时候必然会说真话。

    那《轩辕本草经》又究竟谁给师傅的呢?给他的那个人应该就是撕下这两页纸的人,也就是受伤后被江父所救的那个男人。
一百七十六章:有酒也不喝(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