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七十六章:有酒也不喝(2/2)
作者:饥饿的狼

    现在管不了那么多了,陈林军赶紧看起那两页纸来。

    做为一个把《轩辕本草经》背得滚瓜烂熟的陈林军,自然用不了几分钟说法把这两页纸里面的配方了解清楚了。

    几分钟之后,陈林军冲出了房间。

    而外面,那些百姓在叫着江父:“我们还是赶紧回去吧,李县长就剩下最后一口气了,要是在半路上断了气,以后灵魂回不到家乡,再也见不到自己奋斗过的地方,多么可怜呀!”

    “好,我就走了,走了!”江父虽然也想知道自己送给陈林军的东西究竟有没有用,因为当初送的人也是包好了才送给他的,但是等了几分钟见陈林军还没有出来,而乡亲们又催的争,于是也就紧跑了几步,在别人的拉扯下,快速上了车。

    “嗡……”一辆皮卡车和一辆中巴车轰鸣着往前冲了过去。

    “有救了,有救了!“陈林军一边冲出来一边大声的叫着。

    只是当他冲出来时,那两辆前只能看见背影了。

    旁边的江欣菲听见了他的叫喊,大惊:“你说能救了?”

    不过她没有听见陈林军的回答,因为陈林军出来看见只有汽车的背影时,一刻都没有停歇,撒开两腿,嗖的一声就追了上去。

    “妈呀,有电话不打,非要跑,你以为自己真是神仙呀?”江欣菲一见,一边嘀咕着一边拔通了父亲的电话。

    “爸,快回来,有救了,有救了!”江欣菲大声的喊叫着。

    听出来有汽车的轰鸣声,那边的江父应答道:“欣菲,我不回来了,你有酒就留着下次喝吧,我现在要送县长回去!”

    “爸,我是说有救了,有救了!”见父亲听错了,江欣菲更加激动的大叫了起来。

    “有酒,我知道有酒,但我现在也不能一个人回来喝吧,再说李县长是为了百姓才染上这种不治之症,我还有心情喝酒吗,你有这个心,我就满足了,好,再见!”江父居然把手机挂掉了。

    哇靠,这就像是电信骗子太多,有人打电话来说急事,别人还以为是骗子呢。

    现在自己明明是说有救了,父亲却老是说有酒也没有时间喝,真是气死人了。

    江欣菲接着又打。

    车上的百姓提醒江父:“你的手机响了!”

    “肯定是我家欣菲,莫名其妙的,老是说有酒了,有酒了,肯定想我回去喝酒,哎,不接也罢!”或许对女儿这个时候还提喝酒有些不满。

    古语云,父母故,三年不得饮酒,而李县长就是父母官,好比是父母。虽然不能循老规矩三年不能喝酒,但至少这个时候没有心情喝吧。

    “快看,后面有人追来了,会不会是强盗?”突然有百姓指着后面一个狂奔过来的人惊叫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