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章:很霸道(1/2)
作者:饥饿的狼
    “有什么事呀?好像很急的样子!”陈林军和安若暄等人几乎同时问道。

    “也没有什么大事,就是蚕丝纺织品有一个大客户,一直在我们若凌集团订货的,现在突然听说要和省城的一家蚕丝纺织公司订货,我们要赶去去,找他谈一下,为什么说变就变!一定要阻止!“

    “秦总,你是说b国的华纺公司?”江欣菲做为公司的财会部长,自然知道哪一家是大客户。

    “对,就是华纺公司,前几天还来过呢,怎么说换就换,也不通知我们,怎么可以这样?”秦若凌似乎很是生气,脸色红红的,额头可以看见有小小的青筋凸了出来。

    “那是要和他们好好谈谈,看是什么原因,一定要挽回来,这家公司占我们若凌集团蚕丝公司出口总额的百分之五十呀!”江欣菲也是一脸的忧虑。

    商场如战场,时间就是胜利,于是也不再多说,由陈林军开着红色宝马车和秦若凌赶赴省城。其他人还是各司其职。

    刚上路没有多久,天色就暗了下来,乌云滚滚,偶尔有低沉的轰轰雷呜声,似乎很快就要下大雨了。

    天气不好,也会影响一个人的心情,秦若凌坐在车上,一直都没有怎么说话,秀眉轻蹙,神情凝重。

    也罢,要是她热情一点,反而会影响自己开车。

    陈林军专心的开车,为了不被罚,只能耐着性子,开着一百二十公里的时速。

    不过金南到省城银南也就是三百公司的路程,以一百二十公里的时速,也还是可以在三个小时之内赶到。

    那个时候天还不黑,或许还能见到华纺公司的代表,和他们好好地谈一谈。

    车子走了两个小时了,很快就要到省城了,秦若凌似乎看到了希望,瞟了一眼旁边的陈林军,笑道:“林军,你怎么一直不说话呀,不高兴吗?”

    “啊!我不高兴?”陈林军一头雾水,是你不高兴吧。

    “没有,我怎么会不高兴,不管天大的事情,只有能守在你的身边,就是我最高兴的时候!”陈林军直言不讳。

    “是吧,你说的是心里话?”

    “是呀,要不要掏出心来给你看一看?”见秦若凌脸色好一点了,陈林军也就更加轻松。

    “呵呵,虚情假意,明知不可能的事还说出来,就是不怀好意。来点实际的吧!”

    “实际的?难道让我亲你一下吗?“陈林军狡黠一笑。

    “想得美,你呀!”秦若凌伸出纤细的手指在陈林军的脸上戳了一下,娇嗔道:“我早就看出来了,你想那个啥我了,对不对?”

    我的个娘亲呀,这话也说的出来,那那个啥你了,我有吗?

    陈林军赶紧摇头道:“不敢,不敢,对你,我只有爱慕之情,爱护之责,把你当成妹妹一般疼爱,不敢有那方面想法!”

    “是吧!”秦若凌把眼光投向陈林军的那个部位,“噗哧!”忍不住就笑了出来,捂着嘴,一脸羞红:“口是心非,那裤子怎么挺起来那么高,呵呵……”
一百八十章:很霸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