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一章:惹火的女人(1/2)
作者:饥饿的狼
    而且更加让人气愤的是,警察的车移一点,他就跟着移一点。

    救护车上跑下来一个医生,急切地喊道:“交警同志,你们还不把路疏通,病人可能坚持不了多久了!”

    警察也是焦头烂额,前面那么多的车子停在应急车道上,现在想移开也难呀,左边是一辆接一辆的车子,另外一边是护栏。

    好在大部分的人都是热心肠的,你挪一点,我挪一点,也就算是把应急车道打通了一点。

    只是那辆黑色的宝马车像是生气一般,居然就停在中间不走了。

    这还了得,一个警察上去重重的敲着门:“快点,请把车挪开,不要影响救人!”

    就在他敲着驾驶室的玻璃时,从后坐上下来了一个虎背熊腰的大汉,足有一米九,比那个警察高出一个头,他走到警察前面,二话不说,照着他腿就是一脚踢了过去。

    交警身不由己的就跪了下去。

    这还了得,不光是占用应急车道,而且还有意堵塞,不让救护车通过,现在居然还打警察。

    旁边的人纷纷指责起来。

    但是那个大汉回头瞪了一下,似乎满脸的杀气,把那些人吓得又不敢说话了。

    其他的警察冲过来,其实也就是两个走过来了,还有两个在奋力的劝说那些车离开,还有一个开着警车往前推进。

    这时宝马车的车门嘭嘭嘭的被拉开了,从两边又下来两个足有两米高的大汉。他们一下来也不客气,直接把两个警察撞翻了。

    妈的,比人家高了一个头,要想把你打翻,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嘛。

    “别打了,你们赶紧让开,救人要紧,再推迟五分钟到医院,可能就要不治身亡了!”那个医生在旁边带着口腔的哀求道。

    “滚尼玛的逼,死不死的跟我有什么关系,敢拍我的车,我今天就是不走了,我要你们警察负责人来请我走!”其中一个大汉揪着医生的领子吼道,在话一说完后,用力一推,就把那医生推到在地。

    交警只是来引导交通,估计没有带警械,爬了起来后,指着三个大汉,威严的叫道:“赶紧让开,不然报警拘捕你们!”

    “哈哈……”那几个大汉狂笑不已。

    其中一个指着交警道:“知不知道我们是谁?”

    “我管你是谁呢,你给我把路让开!”这时一道声音像炸雷一般的响起。

    一个年轻帅气的男人出现在他们的前面。

    旁边秦右凌紧张的拉着陈林军的手道:“你要小心呀!”

    “哟嗬!”三个大汉见一个比自己矮上一个头的男人管自己的闲事,哈哈大笑道:“哪里凉快到哪里去,不然,你自己遭殃不要紧,这漂亮的女人被我们玩了,你就会后悔的!”

    “你!”陈林军双目一寒,迸射出凌厉的精光,双手陡然暴涨,对于这种自以为是,出言不逊的人,用拳头说话就是最好的。

一百八十一章:惹火的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