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章:心如撞兔(1/2)
作者:饥饿的狼
    “啊,不会吧,我是跟着你这个总裁来的,公司连住酒店的钱都不能报吗?这也太小气了一点吧。”陈林军一脸错愕,妈呀,见自己意外赚了一百万,就打这个主意了。

    “怎么了,舍不得呀,舍不得你就去对面那招待所里睡吧,那里的钱是可以报的!”秦若凌一脸的妩媚。

    “呃!”陈林军看了一眼对边,摇了摇头,还是算了吧,和一个美女在一套房间睡多好呀,就算不能发生一些什么事,好歹也能心情舒畅呀。

    再说自己来的目的不就是保护秦若凌的吗,省城可是藏龙卧虎之地,安全问题来不得半点的松懈。

    因为之前给那伤者做手术,多多少少的身上有一腥味,于是陈林军先行去洗澡去了。

    看着他的背影,秦若凌嘴角往上翘,心里有一点春潮涌动。陈林军这个人不光是长得帅气,而且身手那么好,医术也是达到了神级,简直就是一个完美的男人。

    当然如果他不那么喜欢女人的话,就更加的可以依靠终生。

    见他和每一个漂亮的女人都那么谈得来,看见漂亮的女人就迈不动脚,真怀疑他对自己的好是不是也只是一种博爱的表现,并没有显出特别来呢。

    今天,睡在总统套房里面,只有两个人,温馨的环境,涌动的青春,他会不会有什么动作呢?

    想到这里,秦若凌忍不住就朝洗手间看去,那是一种花色的玻璃,朦朦胧胧的看不清,但却能隐隐约约的看见陈林军的影子,看着好像明显凸出来的部位,脸瞬间变得给比红纸还红。

    五分钟不到,陈林军就从浴室出来了。

    洗完澡的陈林军轻松惬意,一脸笑容,只穿着一件背心,身上的肌肉一块块凸了出来,特别是胸大肌,把背心挺得高高的,一看就是健硕之人,显得青春阳刚帅气。

    “哟,若凌姐,我知道我很帅,可你也不要这样看着我吧,我会很不好意思的!”陈林军一脸诡异的笑。

    做为一个一流的杀手,对方任何的表现和细微的动作都难逃他的眼神。

    秦若凌看着自己时,有一种迷醉,而且有一种心动,难道她真喜欢上自己了?

    秦若凌晃了一下头,也算是清醒过来了,妈呀,刚才一直盯着他看了?这也太失态了吧。

    “臭美吧,我那里是看你了,我是在看着浴室,在想你怎么还没出来,我好想去洗一个澡,身上痒死了!”秦若凌嘴巴一撇。

    妈蛋,心思让别人猜中了,多么的不好玩呀。而且这是死都不能承认的事情。

    秦若凌一边说着一边起来。

    痒,不会是那里痒的难受吧?

    陈林军诡异的笑了笑:“好呀,若凌姐,你趁我洗澡的时候,一个人喝酒,也不等我,太不够意思了吧?”

    “什么?我哪里喝了酒,你别乱说好吧,是不是以为我会酒后乱性,你就在等着这一步呀!”

    “没有喝酒你怎么脸那么红呢?”

    红吗?虽然没有看见,但是秦若凌相信这话,因为自己都感觉到脸上一阵阵的烫,不红才怪呢。

一百八十五章:心如撞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