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五章:心如撞兔(2/2)
作者:饥饿的狼
    不能再说下去了,不然真得会痒起来了。

    秦若凌冲进了浴室,哇,浴室真大,不愧是总统套房,连浴室都是三十来个平房,还有一个大大的浴缸摆在中间,墙上还挂着防水的电视。

    妈呀,要是,要是和陈淋军一起在那个大浴缸里泡澡,不知道会是什感觉呢,真得,真得,好想体验一下!

    想到这里,秦苦凌感觉到脸像是在被火烧,身上像是有人在挠一样,还真是痒痒的难受。

    我呸,怎么往那方面响呢?一个端庄典雅的女人怎么能想这些肮脏的事情。

    秦若凌轻轻的在脸上扇了一下,然后弯下腰站在洗脸台前,先浇一把冷水在脸上,给自己的身体降降温吧。

    啊!秦若凌惊叫了一声,我的个乖乖呀,这镜子里的真得是自己吗?

    自己的脸以前细腻,白里透红。而现在居然真是红的像打了鸡血一样,看上去不是美,而是有一点害怕呢。

    怎么会这样?看来还真是不该去想那些事情。

    于是秦若凌赶紧把衣服脱了下来,直接站在沐浴喷头上,打开了冷水,让自己的身体急速的降温。

    这可是第一次如此失态,秦若凌的心怦怦直跳。

    在身体稍微平息一点,秦若凌就躺进了浴缸里面,好好的放枪一下身体,也是一种享受呀。

    只是当手滑过细腻白嫩的肌肤时,她又不由自主地想起外面的陈林军。刚才自己隐隐约约的能看见他的影子,他现在是不是也在偷看自己呢?

    正要浮想联翩时,突然听见有脚步声。

    我的天呀,难道这一刻要提前来到?

    因为对陈林军的绝对信任,所以秦若凌进去洗澡时,也只是把门关了,并没有从里面锁上。

    如果,如果,陈林军直接推门进来,那么自己是接受呢,还是接受呢。

    脚步声一步步的逼近,秦若凌捂住自己的身体,都能明显地感觉到那小心脏跳得越来越快,似乎是要从胸腔里跳出来似的。

    “若凌姐,你的手机响了,怎么办?”脚步声在浴室门口戛然而止,陈林军的声音传了进来。

    “拿……”秦若凌以为现在是办公时间或者是在客厅了,习惯性的要说拿过来了,猛然间想到这样不好吧,于是赶紧说道:“拿定主意了,你帮我听一下就好了,有什么事你做主决定就是!”

    “好吧,若凌姐,那我接了,你慢慢洗,洗白一点,洗洗更健康,呵呵……”陈林军似乎是笑着离开的。

    陈林军的嗅觉也是非常的灵敏,他从门逢里飘出来的空气中就闻到了一种异样的香味。这种味道只有女人身上会散发出来,而且是一个女人有了那种想法时,这种味道才会那么的强烈。

    这对动物来说,就是一种催清的味道,会诱使异性过来求欢。

    同样的,人也是一样,做为一个神医,陈林军自然对这个了如指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