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八十七章:司机的话(1/1)
作者:饥饿的狼
    “你的意思是要我陪你睡呀,那也行吧,明天再去就是了,床有那么大,两个人没有问题,你睡里面,我睡外面,像贴身保镖一样,可好?”陈林军一脸郑重地说到。

    “傻样,就不能往别的方面想呀?”秦若凌撇了撇嘴。

    啊,又想歪了?陈林军摸了摸头道:“你的意思是要和我一起出去!”

    “孺子可教呀!走吧!”

    “呃,呃……”

    丢人丢到家了,人家是要一起出去,你却想成人家要你一张床上睡,离题也太远了一点吧。

    两个人从顶数下到一楼,就有的士开到了他们的面前。

    坐在后排座上,各自欣赏起省城的风景来。

    大致上和金南也是差不多的夜景,并没有什么明显的特色。

    “两位来银南玩的吧?”司机见两人不说话,似乎感觉到气氛有一些闷,于是主动的扯开了话题。

    “对呀,来考察的,我们准备投资柔心纺织公司!”陈林军张口就来。

    呃,秦若凌白了他一眼,这是干嘛呢,为毛要说假话呢。

    陈林军抓着她的手,摇了一下头,意思就是要她别说实话。

    “啊,柔心纺织公司?“司机似乎有些意外,语气明显不对,还忍不住回头看了一眼陈林军,皱着眉头道:”这个老板,你们确定要投资柔心纺织公司?“

    “对呀,有问题嘛,这间公司你知道吗?”秦若凌似乎也明白了陈林军的意思,于是顺着他的意思问道。

    “熟悉,这间公司太熟悉了,总之一句话,你们不怕投资的钱被卷了就去投资吧!”司机摇了一下头道。

    这是什么节奏?两个人都听出来明显的有问题,陈林军像是很感兴趣的掏了一张百元大钞给司机:“耽误一点时间,给我们讲一下柔心纺织公司具体怎么回事,为什么要担心钱被卷呢?”

    司机又一次回头看了两个一眼,警惕的说道:“你们不会把我说的告诉秦老板吧,如果那样,我可就没有活路!”

    什么意思,就是问一个消息而已,怎么会连活路都没有,这也说得太恐怖了一点吧。那个秦老板是什么人呢,让一个的士司机都那么怕他,有点闻风色变的味道呀。

    “放心吧,我们连你的车牌是什么都不知道,又是素不相识的,怎么会把你牵扯进去呢,放心,你看我老板那们漂亮,也不像一个坑人的女人吧?”陈林军笑着说道。

    “嗯,这点我相信!”那个司机点了点头:“漂亮女人有两种,一种就是端庄典雅如你们老板这种,一看就是秀外慧中的好人;还有一种就是如同秦老板一样的,长相虽然甜美,但是心肠毒如蛇蝎!”

    两人一听明白了,那个柔心纺织公司的老板也是姓秦,所以心肠毒如蛇蝎的那个秦老板并不是指秦若凌。

    “噢,说说这个秦老板,和柔心纺织公司呀!”两个人几乎同时说道。

    “行,记住,千万别说是我说的就是了,这个秦老板呀是我们这里赫赫有名的秦大王秦开阳的女儿,长得那真是赛过天仙,美过狐狸,也算是倾国倾城,有见人爱。但是心却简直比她老爸要狠!”司机说这话时摇了一下头,身体还咯噔了一下。

    看来秦开阳这个名字还真是一个让人恐惧的代名词,连的士司机说出来都有些害怕。

    陈林军和秦若凌也是身体一震,我的妈呀,不会那么巧吧,今天在高速公路上,那个霸气堵住应急车道的漂亮女人就说他爸是秦大王,秦开阳,说要陈林军他们小心,还要交警下岗,口气相当的狂妄。

    那这个柔心纺织公司的秦老板会不会就是那个女人呢,美若天仙却心如蛇蝎,都对得上呀。如果是她,那就不难理解为什么怀特他们必须进她们的货了,因为一个可以口口声声让交警岗的人可能真得有相当深厚的背景。

    “这们师傅,秦开阳到底是一个什么人呀,听好多人说起他,似乎都有一些怕?”陈林军还在试探着,反正情况多了解一点没有关系。看的出来,自己和省城的秦家没有那么容易过去了。

    “啊,你不知道?”司机又是惊愕地回头:“秦大王据说是我们省城的地下王国的老大,也可以说是黑社会的老大吧,只不过他们现在好多都是做正当生意,黑的性质不是太明显。全省各地的地下王国都要孝敬他,他跺一跺脚,银南市甚至西广省的地皮都要摇三摇呀,他有四大护法,凶狠残忍,无人能敌,而他自己有一把上古神器,好像叫云天剑,只要一出手,必定把人家劈成两半,无人敢惹他!”

    “他是不是有一个大个子徒弟叫黑熊的?”陈林军想起了九爷从省城请来的那个黑熊。

    “对,是有一个,不过听说前不久在金南被一个叫陈林军的侠客给吸血死了,秦大王肯定不会放过他的!”司机说的非常的肯定。

    “那他有几个女儿呢?”

    “就一个,一个女儿,一个儿子,老板呀,听我一句劝,别投资了,小心到时候人怎么没的都不知道,他们家势力太强大了,连警察都怕他们三分呢,对不起,我好像说多了,呵呵!”

    说话时,车子已经到了柔心纺织公司门口道路上,司机苦笑了一声:“对面,就是柔心纺织公司,不好意思,我们的士司机都不敢把车开到他们门口,你们就在这里下车,然后过马路吧!”

    看来秦大王和他的女儿在省城还真是影响不小呀,不但相关单位要替他们来压制国外的公司,就连的士司机也是谈之色变。

    看来事情非常的诡异,而且也来的太巧合了一点吧,白天才见识过秦家女人的无情冷漠和嚣张,结果晚上居然就得知怀特就是被他们公司施压的。

    不能再进若凌公司的货,而只能进柔心纺织公司的货,否则出口都出不了。这是典型的强卖呀。难道就没有人管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