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九十七章:凌晨被带走(2/2)
作者:饥饿的狼

    她一开门,陈林军就听见了,想着不会有什么事吧,于是也赶紧出来了。

    只是当他出来时,秦若凌已经是进了洗手间。

    索性再等一会吧,问一下她有没有什么问题,反正自己也想方便一下。

    于是陈林军就坐在沙发上,一边闭目养神一边等着秦苦凌出来。

    听见门响,陈林军并没有马上出声,而是继续装睡。想着呆会给秦若凌一个惊喜。

    秦若凌排了废物之后,一身轻松地往回走,经过客厅,想着去茶几上喝一口水。

    “啊!”突然碰见沙发上的陈林军,不知道是何物,秦若凌惊叫了一句,吓得身体一软,就倒在了陈林军的身上。

    她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陈林军居然半夜三更的坐在沙发上,还以为又是遇见了歹徒呢。

    当陈林军轻拍她示意不要怕时,她却以为歹徒要撕她的衣服,拼命地挣扎,结果那极薄的睡衣一边肩上的吊带滑了下来,露出了那迷人的香肩和一部分鼓胀的边缘。

    “咔,啪!”一道开门一道开灯的声音连续响起,几个警察瞬间就冲了上来。

    “不许动,我们是警察,有人举报这里正在进行卖赢嫖肠不法交易,请跟我们回一趟!”一个警察很威严的说道,手中居然在有一柄枪指着沙发上正纠缠在一起的两个人。

    这时有人在现场录相,灯光明亮之下秦若凌赫然发现自己半边胸部都要露出来,吓的一声尖叫,赶紧把衣服提了上去。

    陈林军也有些惊愕,看来这些都是训练有素的警察,在行动之前没有太大的声音发出来。当然也或许是因为自己一直在想着秦若凌,加上刚好秦若凌扑在了自己身上,并且发出尖叫声,恰巧就遮掩住了外面警察行动的声音。

    不过,什么卖赢嫖肠?这不是开玩笑吗?

    “你们搞错了吧,我们是来出差的公司老总和助理,根本就没有做那事,再说就算做了,那也是你情我愿的事情,又没有涉及到金钱,怎么就能扣上卖赢嫖肠之名呢,你们太会想了吧?”陈林军笑着说道。

    他不相信还能因为这事抓自己,完全就是没有的事情呀。

    “刚才都这个样子了,还说没有做,谁相信呢?麻烦跟我们走一趟!”那个为首的警察似乎执法还比较人性,看了一眼秦若凌说道:“你去把衣服换上,老老实实的跟我们回去接受处理,不要逼我们采取强制措施!”

    “怎么办?”秦若凌哪见过这事,吓的身体直抖,声音也是哆嗦着。

    “秦总,你去换衣服吧,我们跟他去,没什么的,把事情讲清楚就可以了!”陈林军淡定地说道。

    从素质来看,这些是真警察,因此不能贸然得罪他们,否则余祸无穷,就算这一次打到他们,平安离开,可是一旦上了警察内部的通缉网,以后走到哪里都是危机四伏。

    楼下的服务员见这个帅哥和超级靓妹被警察带走,也是非常的惊愕和好奇,一直在兴奋的谈论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