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三十四章:人要被吓傻(1/2)
作者:饥饿的狼
    身体最后抽搐了几下,头就套拉下去,手也无力的撒开了。

    看着袁四用自己的血写在木板上的字,陈振标满意地点了点头,然后悄无声息地离开了。

    军师欧阳小贤气恼地盯着手机屏幕,妈的,还敢挂掉我的电话,大王来的时候都明说了,行动听自己的指挥。你们不光是擅自行动,还挂掉我的电话,这么调皮,你家里人知道吗?

    欧阳小贤赶紧回拔了过去,里面传来急促的“嘟嘟…”声,让他知道袁四的电话应该没有电了。

    草泥马,平时不充好电,关键的时候却联系不上。

    “师傅,你知道这金南有几处废弃的养猪场吗?”无奈,欧阳小贤只能找了。他相信的士司机一般都比较熟悉当地,所以首先就向身边的司机打听。

    “养猪场?你准备搞养殖业呀,一看你就是一个有知识的人,戴着眼镜,文质彬彬的样子,好,有前途!”司机看来是一个善于说话的开朗人士,马上就说开了。

    “靠,你别管我做什么,马上带我去废弃的养猪场就是了,钱就按实际表数翻倍给你,因为可能要你等!”欧阳小贤现在可没有心情来说其他的。

    “好嘞!”司机不光是一个善于说话的人,更加善于察颜观色,既然人家不喜欢聊天,马上也就停了下来,眼睛紧盯着前方的路。

    “不过!”开了几分钟后,司机像是想起什么地侧转头看了一眼说道:“老板呀,金南的废弃养猪场好像有四家,你要去哪一家呀?”

    我艹,怎么会那么多?难道要我一家家的试过去吗?

    司机看出来了欧阳小贤惊讶的表情,于是解释道:“以前很多养猪专业户在这里发展生猪事业,只是后来因为环境的问题,市区都不让养猪了,都搬到郊区或者农村去了!”

    “四家?都没有改过他用吗?”欧阳小贤想用排除法。

    “没有,都是真正的废弃,几年来都荒在那里,平时鬼都没有一个去那里!”

    “噢!”欧阳小贤的脑子在快速地思考着。

    何去何从?时间耽搁的话,或许就会出大事!

    袁四打电话给自己说熊大出事了。那个时候已经是午睡时刻,按道理说熊大应该是在午睡。这是大家的习惯,因为中午睡上一觉,下午的精神就会特别的好。

    应该要睡觉的时候却出现在了养猪场,那很有可能就是在离他住的酒店最近的一个地方了。

    “离红太阳酒店最近是哪一家废弃的养猪场?”

    “噢,那就是城西养猪声,离那酒店不过是三公时左右!”司机果然是一个本地通,一听就脑子里浮现出了那个地方。

    “就这个地方,先去这个地方!”

    五分钟左右,的士就来到了城西这个废弃的养猪场。

    刚一到养猪场门口,突然就有一阵风刮过来。

    司机和欧阳小贤几乎同时皱起了眉头,空气中怎么有一股明显的腥臭味呢。

二百三十四章:人要被吓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