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五章:剑拔弩张(1/2)
作者:饥饿的狼
    妈蛋,你以为我想审讯你呀,可现在一切都对你非常不利。

    “有动机我也没有时间呀,而且你们也没有证据,快点把我放了吧!”陈林军一边说着,那眼睛却依然盯着柳依婷的身体。

    长那么大,看一下又不犯法,谁你让你把我扣留在这里呢。

    “想回去见秦总了?“柳依婷冷笑了一声道:“只怕今晚你是不能和她住在一起了,听说你今天帮她吸蛇毒了,而且是吸那里,感觉怎么样呀?”

    “老婆,你看看你,都在想些什么呢,说的话都带酸味。现在可是审讯时间,别说于工作无关的事情,王帅都在笑你呢!”陈林军似乎一点都不把审讯当一回事,依旧有些坏坏地笑着。

    “哼!”柳依婷冷笑了一声,抬起手又要扇过去。

    王帅赶紧把她拉住了,转身对陈林军说道:“这是大案,没有完全撇清嫌疑前,你还是不能走,至少要扣留二十四个小时!”

    “喂,柳队是我老婆,怎么你那么不开窍呢,还做什么副队长?”陈林军似乎有意要激怒柳依婷,也许到时候她会一气之下放自己走吧。

    “哼,你这个混蛋,这是为了你好,在你们若凌集团门口现在还聚集了几百人,要是知道你被抓了,他们可能会攻击警局呢,你说还敢把你放回去吗。就算不是你做的,现在呆在警局也是最安全的!不知好歹!”柳依婷冷哼了一句后,马上就离开了。

    审讯室一下子恢复了安静。

    秦若凌回到公司门口,见到那么多的人围住,心里着实吃惊不小,所幸有一个后门,那些人不知道,于是她悄悄的从后门进去了。

    接着秦若凌召开了紧急会议,讨论了当前的形势。

    宇太龙认为,门口的人除了少部分真正自发来抗议的人外,应该大部分就是秦开阳他们的人,或者是他们怂动的人。

    不然就算陈林军真得是一个杀人凶手,也不会有那么多的市民来到公司门口抗议的。

    很显然,大哥陈林军明显是被别人陷害的。陷害他的人就是那个秦开阳的四大护法中的袁四,是他在死之前写下了是陈林军杀人的话。

    可关键是他们两个究竟是谁杀死的呢?

    依秦总所说,大哥和秦总一天都在一起,怎么可能去杀了袁四和熊大两个人呢?

    难道是秦开阳自己?他为了除掉陈林军,为了夺回金南市地下王国龙头老大的地位,而狠心杀死了自己的手下,意图让大哥陈林军背黑锅。

    大家讨论的结果,就是大哥陈林军不可能杀人。

    “大家想想办法,一定要洗脱林军身上的嫌疑,让他尽快恢复自由!”秦若凌做了最后的总结。

    接下来,秦若凌派了两个公司的法律顾问,其实也是律师,让他们去警局帮助陈林军。

    而秦若凌自己则找相关的单位,让他们给警方一点压力,毕竟她是最清楚的,陈林军不可能杀人。

二百四十五章:剑拔弩张(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