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四十八章:难道被陷害(1/2)
作者:饥饿的狼
    可是对方却把他们两个人都杀死了,要说陈林军自己动手,倒有这个可能,雇凶?还有哪一个人有这种恐怖身手呀?

    难道是陈林军的父亲陈世豪真得还在世,是陈世豪替陈林军把两个护法给杀了?

    欧阳小贤再一次的来到了那个废弃的案发现场,想着看能不能找到蛛丝马迹。、

    一个小时反反复复地勘察,眼睛都有一些花了。

    哎,看来这要成为悬案了,对手太过狡猾,一点痕迹都没有留下呀。

    欧阳小贤有些灰心丧气的靠在一根柱子上休息,手无力的垂在腿边,刚好能触到那根柱子。

    是哪一个人办的事,能让袁四认定是陈林军做的,并且拼尽最后一口气在木板上留下那几个字呢?

    “咦,这是什么?”欧阳小贤突感觉到自己的手碰着的柱子上有一个洞。

    一个柱子上有洞什么的,本身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但是此时此刻的欧阳小贤正是烦恼的时候,不自觉的就蹲了下去,欣赏起那个洞来。

    一个查找线索的军师,居然一点办法都没有,到了看一个洞口来排解心中烦恼的地步,这也真是悲哀呀。

    不对!不对!突然,欧阳小贤的身体一震,他敏锐的看见那个洞口呈现出三角形,像是那种箭头的形状。让他更加震惊的是里面似乎有一根黑色的东西。

    头发?对,一定是头发!

    欧阳小贤扒在那里仔细的看了又看,头发的颜色,赫然和熊大的有几分相似。

    这是怎么回事,熊大不是被别人用自己的钻心钩给打死的吗?那头发怎么会到几远米的柱子上来,而且还在一个箭头图形洞口里面?

    欧阳小贤的眼前浮现出一个这样的场景:有人用箭射中了熊大的脑袋,箭从脑后出来,射在了这根柱子上,但是来人把箭拔走了。然后捡起熊大的钻心钩,顺着箭的方向把熊大的脑袋给洞穿了,并且用力往回一拉,脑袋就彻底的开花了,箭射过的痕迹也就完全消失。

    好阴险,心思缜密到了这种地步,的确是一个高手呀。

    这是真正的对手,欧阳小贤身体晃了一下,他并没有选择把线索报告给警察。

    因为他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

    上次大小姐秦柔心把商务局局长吴凡的妻儿绑架到秦家,有一个人带了一队人马来解救他们。虽然被大王打伤,但是箭术一流,不光是把大王逼退了,还把大王给射伤了,把他胸口的一块肉都射飞了。

    会不会是他?如果真是那个人,应该就是陈林军的兄弟,一个能把大王都射伤的人。要对付两大护法,特别是单个对付,倒应该有这个可能。

    只是既然是陈林军的兄弟,袁四为什么非要说是陈林军杀的呢。要知道兄弟和陈林军本人还是有区别的。

    难道袁四仅仅因为认出来了杀他的是陈林军的兄弟,所以就说是陈林军杀的吗?

    有一种最大的可能,不是袁四看错了人,而是陈林军的兄弟在杀他们的时候,一口咬定是陈林军派人杀的。所以袁四就会写下是陈林军所杀。
二百四十八章:难道被陷害(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