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六章:原来真是他(1/2)
作者:饥饿的狼
    陈振标听了电话特别得震惊,刚才一看是大哥打过来的,还以为事情败露了呢。没有想到居然是叫自己拿钱。

    不过这个时候叫自己拿钱也迟了,区区二千万何足挂齿,黑虎家族的现金应该都有几百亿了吧,居然都换成了黄金,把你除掉,所有的黄金就是我的了。

    陈振标暗中冷笑一声,道:“好的,大哥,这真是雪中送炭呀,我下午亲自过来一躺!”

    挂了电话后,陈林军突然感觉到有一点不太对劲,怎么有一点头晕的感觉?

    喝醉了?草,怎么可能,自己可是千杯不醉。

    正在陈林军心中有些许的疑惑时,手机又响了起来。一看居然最老五打过来的,不顾头有一点晕,赶紧接听。

    “大哥,出事了,出事了!”霹雳虎虽然不至于慌乱,但却有些急促。

    “什么事?”陈林军暗叫不好。一般的事情老五肯定能解决,也就不会向自己报告。

    “大哥,那个废弃的养猪场粪坑里捞出来一具尸体,警方通过尸体面貌和长相,调阅了当天案发的监控,居然发现那具尸体曾经在若凌集团门口出现过……”

    “哦,后来呢?”陈林军心中一震,在若凌集团门口出现过。那就有两种可能,一种就是秦开阳的人,曾经在若凌集团门口盯梢过。还有一种可能,难道是若凌集团,也就是自己的人?

    “大哥,你那警花老婆带队过来的,说查到了那个人从若凌集团出来,她们把秦总带去调查了,而且给了我尸体的相片看,大哥,那居然是二哥手下的一个亲信……”宇太龙说到这里,似乎受不了这等打击,说不下去了。

    这对于大哥来说,对于黑虎家族来说都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这说明什么?二哥的手下怎么会出现在案发现场,而且据说是被熊大的钻心钩打死的。也就是说熊大先把二哥的人杀死,但后来有人又把熊大和袁四都杀死了。

    谁有这么大的能耐,霹雳虎宇太龙不说,两个人已经是彼此心照不宣,那就是二哥。

    是二哥带着手下人和熊大他们发生了争执,见手下人被杀死了,所以二哥就把袁四和熊大都宰了。

    只是为什么袁四最后会血书说是陈林军杀的呢?而二哥手下人的尸体又为什么出现在粪坑呢?

    “难道……”陈林军蓦然想到,难道真是二弟杀了那两大护法,然后来陷害自己?

    怎么可能,想过了谁,都没有往这方面去想。

    以前还担心五弟遭遇杀手伏击也是二弟所为,可是后来见二弟完全听命与已,为完成任务不惜和秦大王血拼。所以就不再往那方面想,只是认为是银狐组织在诬陷二弟。

    现在看来,难道这一切都是真的。

    只是陈林军突然说不出话来了,他感觉到自己的头很沉很沉,像是要晕过去一样,于是赶紧把力靠边上停。

    刚把车停好,他就一头载在了载在了方向盘上。

    “嘀,嘀……”汽车喇叭起连续响起,但却没有听见大哥说话。
二百五十六章:原来真是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