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六章:原来真是他(2/2)
作者:饥饿的狼

    “大哥,大哥……”宇太龙急切地喊着。他心里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大哥这是怎么了,再怎么愤怒,也不可能一直按喇叭,要知道对面可是自己的兄弟。

    连续叫了十来声,都没有任何的反应,宇太龙慌了,他赶紧冲到了秦若凌的办公室。

    “什么,还有这事,不会是被人家害了吧?”秦若凌听着电话里的喇叭声音也是神色大变,因为宇太龙进来时,把电话的声音按下了免提。

    “怎么办?太龙,我们两赶紧杀向省城,去救大哥!”妖姬一脸寒气,谁敢对大哥不敬,就别怪我下手无情。

    “不行,这里到省里差不多要两百公里,太龙,知道林军在路上哪里打电话的吗?”秦若凌不愧是一个总裁,强迫自己稳住气。

    “他说了,刚出银南城区!”

    “嘀…”突然手机里的喇叭声没有了,几个人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手机,等着陈林军说话。

    “二哥,他已经中毒了,没有一点反应了!”手机里传出来不是陈林军的声音,而是令人听了毛骨悚然的声音。

    中毒?没有反应了?二哥?

    难道真得是二哥?难道他已经是知道警察怀疑到他的头上来了,所以要对大哥下手。

    “喂,我警告你们,千万别动我大哥一根汗毛,不然我灭你九簇!”宇太龙暴吼道:“二哥,你是不是二哥,怎么会做出这种背信弃义,毫无人性的事情来!”

    “哟,还在通话……”那边突然没有了声音。

    “喂,喂,说话,说话……”宇太龙快要急疯了,对着话筒吼叫着,真恨不得钻进话筒里去。

    陈振标刚才见陈林军的车突然靠边停了下来,就知道他已经是晕过去了。

    自己悄悄的从那神秘小山村来到银南已经是两天时间了,就是因为欧阳小贤说这几天大哥一定会去秦家大院治病。而且一旦治好了,欧阳小贤自己或者让管家安排吃一顿饭,这些秦大王肯定会听他们安排的。

    所以当一个门口的兄弟打电话给欧阳小贤告诉他陈林军来了时,他也就通知了一直在银南等机会的陈振标。

    告诉陈振标,呆会一定会在银南酒店的火玫瑰包厢吃饭,让他去找包厢的服务员小翠。

    陈振标给了小翠两个选择,一是全家被杀光,自己被欺压,二是收了二万元钱和一包东西,适当的时候把东西放酒里给呆会来的陈神医喝。

    欧阳小贤已经通知他,陈林军喝下了有料的酒,并且要出城了,于是陈振标就带着人跟了上来。

    不过电话里的声音让他大吃一惊,妈的,怎么是老五打电话过来,而且彼此都还没有挂电话,兄弟叫一句二哥把自己泄露出来了。那怎么行,他赶紧把话筒摁住了,然后在一个兄弟的耳边说着什么。

    那个兄弟点了点头,接过陈林军的手机吼道:“你谁呀,我们秦家二哥是你叫的吗,居然还敢骂人,劈死你!”

    “秦家二哥,你究竟是谁,我大哥怎么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