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五十八章:受伤(1/2)
作者:饥饿的狼
    因此利用大哥,把老五一起诱骗过来斩杀,那是最好的事情。

    “二哥,还不动手吗?”一个兄弟弱弱f问道。

    面对着大哥,他们高度紧张,身体都在哆嗦。既然要下手,怎么不赶紧呢,不知道什么叫夜长梦多吧,如果大哥万一出现奇迹醒了过来,自己的小命肯定不保,二哥也要丢脑袋的。大哥可是神一样存在的神秘人物。

    “别急,你们先睡一会吧,还要一个多小时!”陈振标靠在一棵树上养起了神来。

    心急如焚的宇太龙终于突破了自己的驾车极限,两百公里的时速,像飞一般。

    两个小时的车程,一个半小时就抵达了。

    只是一路上联系,秦开阳都说还没有找到陈林军的行踪。

    其实宇太龙也有一些担心就是秦开阳搞的鬼,是他要害死大哥,因为秦开阳肯定还不知道杀死二大护法的现场居然还有二哥手下人的,肯定还把仇算在大哥身上。

    好在,就在要进到银南市区时,大哥陈林军的手机终于有人接听了。

    “喂,我们马上在进市区了,你们把我大哥送到哪一家医院了?”

    “到了,太好了,这样,你不要进市区,看见一座不高的山没有,停车走进来就是,这里有一个老中医,会解毒,陈神医正在这里医治!”

    呃,宇太龙抬头看了一眼,果然真有一座山在不远处。

    太好了!冲过去之后,他赶紧停下了车。

    跳下车后,妖姬那冷峻的脸闪过一丝不安,嘴角抽了一下道:“太龙,我感觉到会不会有诈,老中医怎么会住在这,这好像很少有人来呀!”

    “先去看一看吧,以我二人合力,有诈也奈何不了我们!”宇太龙摸了摸腰间的追命夺魂双绝刀。

    对,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妖姬握紧了手中的刀,护着秦若凌顺着一条小道往前走。

    草都快有一人高了,这老中医真要住在这里,也算是世外高人了。

    好在那些草丛中间还真是一条路。

    或许真得是世界上本来没有路,走的人多了,自然就成了路吧。

    “有人!”妖姬手指着前面,眼神明亮,有些惊喜地叫了一句。

    看来对方并没有骗人,因为除了看见有两个站着的人,似乎还有一个躺着的人。

    “大哥,大哥!”宇太龙和妖姬扶着秦若凌的胳膊,飞也似地跑了过去。

    两个大汉见来人了,声音都有一些哆嗦,捏着陈林军的手机问道:“你就是陈神医的五弟,我们是秦开阳的人,在这里等你们呢,你们看一下,老中医去采药去了!”

    “大哥……”宇太龙一下扑了上去,拉着陈林军的手,声音都有一些哽咽。
二百五十八章:受伤(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