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章:难以下手(1/2)
作者:饥饿的狼
    宇太龙感觉到胸口一阵阵的胀痛,一股腥热之气往上涌。他强吞了几次,可是越来越强烈,最终嘴巴张开“噗!”的一声喷出一大口鲜血。

    “老五,明年的今天就是你的祭日,去死吧!”陈振标大喜,猖狂的大笑着,然后倒提着刀,一步步地走向宇太龙,面目狰狞,杀气浓烈。

    “太龙!”妖姬见宇太龙受伤,大惊,“嗨”一声大叫,手中刀猛然出手,以一种自杀袭击般的招式,就算对方三把刀同时砍来,也要在自己受伤的同时把对方砍下。

    呃!你不要命我们还要命呢。三个大汉不想两败俱伤,因为明明已经是胜券在握,二哥杀掉五哥后,对付这个小娘们就是手到擒来事情了。

    于是他们三个身体暴退,躲过了那有些疯狂的一招。

    “嗖!”借此机会,妖姬身形一闪,冲到了宇太龙的身边,一把搂着他的肩膀,急切地喊道:“太龙,你怎么样?”

    怎么样?都已经是没有力气站起来,手中的双刀早就掉落,输的太惨了。

    如果老二开始不用箭暗算的话,胜算反而在自己这一边。可是……

    “你走,快点走!”宇太龙使劲推了一下妖姬,一脸痛苦表情地吼道:“快走,带着秦总撤,我还能阻挡一次,快!”

    说完宇太龙使出全身之力,紧咬牙关,艰难地站了起来,手指着华南虎陈振标说道:“二哥,让她们走,死我一个就行,算我求你了!”

    这也是情非得已的事情,大哥中毒至深,自己死了,两个女人也不可能带他走,如果能让两个女人离开,也算是不幸中的万幸了。

    “不,不,太龙,要走一起走,要死就血战到底,我不会留下你一下人的!”冷傲的妖姬脸上几颗泪珠滚落,酒在了宇太龙的手上。

    宇太龙大为感动,上一次见妖姬流泪还是那天晚上和她那个之后。当有人为自己掉泪,那是一个男人的幸福。

    “走吧,我们都死了,秦总怎么办,大哥交待给你的任务就是保护秦总,不能辜负了大哥,快走!”宇太龙又是用力推开妖姬。

    “哇,好一对难舍难分的情人呀,真是让人羡慕!”陈振标一晃手中的刀,戏耍道:“既然如此深情厚义,当然不能分开,一起死吧!”

    话音刚落,他便突然发动了进攻,双脚一蹬,人就像一枚利箭般的直冲过来,手中的万尖直指向妖姬的胸部。

    不愧是二哥,动作太快了,当妖姬明白过来时,陈振标已经像幽灵一般地冲到了自己面前,那闪着寒光的刀尖带着浓重的死亡气息,发出“嗡嗡……”薄片金属被风拔动的声音。

    “住手,休伤我老婆!”眼见情势危及,宇太龙发出一声大喊,然后拼尽全力,身体往前一扑。

    因为受伤了,所以他选择了攻陈振标的下路。

    “嘭!”宇太龙的头直接撞在了陈振标的小腹上,把陈振标给撞退了三米远。

    草泥马!陈振标大怒,捂着翻江倒海一般绞痛的小腹,大吼一声:“给我上,所有的人格杀勿论!”

    “杀,杀……”另外两个大汉嗷嗷直叫,一拥面上,手中刀剑铺天盖地劈了过来。
二百六十章:难以下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