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五章: 重回总部(1/2)
作者:饥饿的狼
    呃,警察怎么那么神速,要是被他们堵住了,可就有说不清的麻烦。毕竟妖姬和宇太龙身上还带着伤呢,加上出现在这小山本来就值得怀疑,更加别说山上还有几具尸体。

    “怎么办?大哥!”宇太龙手已经是按在了追命夺魂双绝刀上了。

    “来一个杀一个,来一双杀一对!”妖姬杀性顿起。

    “不可!”秦若凌赶紧说道:“警察是维护治安和平的,怎么能杀他们呢,我看我们还是自首吧!”

    自首?大家相互看了一眼,没错,人都不是自己杀的,是陈三狼杀的。但是警察会相信吗?

    而且陈林军也不可能把陈三狼交待出来,当他醒过来听说和陈三狼同来的人使出过天阳神功,更加怀疑那个人就是自己的父亲。

    况且那人还说了就是他曾经提醒陈林军要主动出击。

    只是他不明白如果真是父亲,为什么一直不原意现身呢?

    所以不管怎么样,是绝对不能说出陈三狼和另外一道黑影的事情。

    呃,就在大家都有一些担心的时候,那些警察并没有拐进来,而是呼啸而过。

    看来还真是心中有鬼呀。

    几个人顺利地回到了金南市。

    陈林军把霹雳虎宇太龙叫到了自己的办公客室,看了他一眼,却又摇了一下头,眼神有些悲伤。

    “大哥,别难过了,生死有命,宝贵在天,再说,都是二哥咎由自取,如果他不对你我几个下手无情,三狼可能也不会出手狠辣,他是为了救咱们而不得不为之!”宇太龙在旁边劝慰。

    他一进来就看出来了大哥心情不好。其实他自己也是,五个兄弟在一起时痛快喝酒,畅谈江湖,那是怎样的一种惬意人生,而如今只剩下三个人,想想都是一件痛心的事情。

    陈林军点了点头,双眼盯着外面,良久,才回过头来说道:“老五呀,明天我们回去山村一趟!”

    听说陈林军要请假,秦若凌非要他答应让自己跟着去才会同意。

    可是陈林军能同意吗,一直以来秦若凌都认为自己的哥哥是部队中的精英,把他当成英雄一样敬仰。如果她知道真相,自已的哥哥只不过是一个杀手集团的四哥,她会怎么想?

    最终,他还是以部队有纪律,因为是保密单位,所以一般家属都不能进去。

    只是这样一来,旁边的宇太龙心里也有一点不爽,既然家属不能去,那自己的妖姬也不能陪着一起去了。

    其实宇太龙早就对妖姬说了实话。自己就是黑虎家族的老五。妖姬也就明白了孤独楼的掌门当时不敢动手的真正原因。不过她现在是夫唱妇随,肯定也不会对秦总说的。

    “早点回来哟!” 陈林军和宇太龙上了车,秦若凌和妖姬以及安若暄都来送。秦若凌说这话时眼眶有一些红红的。

    虽然陈林军在公司只是一个挂名的助理,但是两个几乎上班时间在一起,下了班又是住在一起,早就有了一种割舍不掉的感情,甚至已经是到了一日不见如隔三秋的地步了。

二百六十五章: 重回总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