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六十六章:触景生情(1/2)
作者:饥饿的狼
    这也难怪,在这个神秘的小山村里,陈林军就像是一个皇帝一般,是所有村民心中的寄托,是他们的精神和权力的领袖。而且也是一个大家长一般仁爱的领袖。

    在这里,大家相亲相爱,虽然时常被派去执行任务,但是终将回到这里来,回到大哥的身边。

    陈林军看了一眼,多么熟悉的面孔呀,自己走了几个月,现在回来,特别有一种亲切感,还是家里好呀。

    怎么没有看见老四呢?陈林军的心里一阵刺痛,见不到他了,为了替自己挡住那无情而致命的一颗子弹,他已经是永远地离开了自己,离开了兄弟。

    为什么连老二也不出来,华南虎陈振标背着弓箭,长发遮脸那冷酷的样子,多么有个性呀。

    只是哎,他死在了自己面前,死在了天阳神功之下!

    陈林军心里一阵唏嘘。

    “大哥,小心,小心!”宇太龙赶紧提醒,因为他发现车子有些摇晃,肯定是大哥光看边上的人而分心了。

    “呃,算了,下车走过去!” 陈林军一脚刹车,然后就跳了下来。

    “大哥好,大哥好!”那些兄弟们振臂高呼。

    “大哥,大哥……”突然一阵雷呜般的声音由远及近响了起来。

    一个身高一米九左右,体型硕大,但一头乱发,并且一撮长胡子的大汉像一阵风似的滚了过来。

    “老三!”陈林军很高兴,这老三东北虎有能这种气势冲过来,就说明他没有醉酒,这是难得的事情。

    陈林军刚要拍一下赫飞龙的肩膀,这家伙居然直接把陈林军给抱了起来,连转了三个圈才放下来。

    “靠!”陈林军顺势轻轻给了他一拳:“没大没小的,都被你转的头晕了!”

    “我不就是高兴吗,大哥这么久都不回来看看我们。再者也刚好像你证明,我现在没有喝酒呀!”这个性格爆躁的猛张飞大大咧咧地嚷道。

    “好,好,喝酒我不反对,只是不能次次都醉,呵呵!”

    “三哥!”宇太龙这才有机会和赫飞龙打一个招呼。

    “我艹!”赫飞龙一掌拍在宇太龙的背上:“五弟呀,你幸福了,天天陪着大哥,听说还找了一个杀手做老婆,也不带回来看看!”

    “大哥不让呀,其实我也想,那娘们可漂亮了……”

    看见兄弟小别后相聚那种自然而亲近的场面,陈林军再一次想起了四弟,而且这里也少了老二,总好像少了太多的东西。

    “大家都先回去吧,今天中午英雄坪大聚餐,十二点半,准时来!”陈林军对大家挥了挥手。

    大哥的话就是圣旨,不管是什么事,都只能绝对服从。

    于是很快,这个神秘的小山村又恢复了平静,大隐隐于市,谁也没有想到,这里面每一栋房子里面都是一流的高手。

    “老三,老五,你们跟我来!”

    陈林军径直往老二的房间走去。
二百六十六章:触景生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