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一章:揭露真相(1/2)
作者:饥饿的狼
    “我已经让你三招,如果再不知好好歹,不分青红皂白就动手的话,别怪我不客气!”陈林军大声吼了一句,在对方的剑势如破竹朝自己头上砍下来时,右手闪电般的出击,一下子就扣住了雷天战的手腕。

    怎么挣都挣不脱,雷天战感觉到了一丝惊恐,看来这个陈林军确实不简单。自己连出三招,却没有伤他分毫,手腕却被他给控制了。

    这是多么难堪的一件事情呀,丢人呀。

    一个脾气暴躁的人显然是吞不下这口恶气的,雷天战双眼通红,大喝道:“客尼玛的逼,去死吧!”

    说着的同时左手一记黑虎掏心,轰的一声朝陈林国的腹部击去,而右脚同时朝他的裆部踢去!

    来的好,真是不知死活。

    陈林军暗自运气,一团气像是皮球一般在全身运转,然后停在了左手臂处,左手臂猛然往下一压。

    “嘭!”的一声响,只见雷天战的左手瞬间被震飞,他倒吸了一口气,脸色上冷汗直冒。

    只是抵挡一下,却让雷天战感觉么自己的手臂都像是骨头碎了一般,里面钻心的痛。

    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陈林军也是猛抬右脚,猛地蹬了过去,不偏不倚,两个脚踢在了一起。传出来“嘭”的一声响。

    同时陈林军的右手猛地一松,就这样雷天战就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气不光轻松的卸掉了自己脚上的力气,还把自己震飞了出去。

    接着就是一声惨叫:“啊!”然后就看见雷天战那一米九强悍的身体像是断线的风筝一般朝远外飘去。

    “我和你拼了!”雷天战确实经打,很快就又从地下爬了起来,发出一声雷鸣的叫声,又要扑杀过去。

    “回来!”龙震天身形一晃,手一伸,就把雷天战给硬生生的拉了回来。

    “师傅,为什么?为什么不让我宰了他!”雷天战被龙震天一只手控制的丝毫不能动弹,有些憋屈的瞪大眼睛吼道。

    “放肆,我今天是来找陈林军交朋友的,如何轮到你在这里咆哮,你们几个都退到车上去!”龙震天声音有着强烈的寒意,让人不寒而栗。

    看上去是在怪手下人擅自动手,其实是给雷天战找一个台阶下去。因为龙震天已经是看出来了,这个陈林军高深莫测,雷天战根本就不是他的队手。

    几个人只得回到那辆迈巴赫上去。

    “陈林军,其实我真是带着友好而来,只为能和你交个朋友!”只剩下两个人了,龙震天语气缓和许多,好像非常有诚意一般,老脸还有一丝笑容。

    “是吧!为什么呢,我都不认识你!”

    “你可以不认识我,但是陈世豪你不能不认识吧?”龙震天一扬手中的佛尘,深邃的眼神注视着陈林军。
二百七十一章:揭露真相(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