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七十八章:当年的惨案(1/2)
作者:饥饿的狼
    “龙震天?”秦开阳神色大骇,眉毛竖起,嘴巴张开,眼珠子像牛眼一样突出。似乎这个名字如雷贯耳,一下子就把他给吓傻了。

    “对,龙震天,云天教的教主!”

    “呃!”秦开阳嘴角抽了一下,脸上露出极不自然的笑:“龙震天,云天教的教主,要是连这个名号都没有听过,我还怎么在地下王国混呢,怎么,你也认识这个道士?”

    秦开阳的眼里闪过一丝慌乱。

    难道是龙震天把当年的事说出来的? 可是有这个可能吗?要知道当初大家定下来过,谁也不能把当初的场景说出去,不然其他的人将合力追杀他。

    而且龙震天当时可是领头羊,就是他号集并带领十几个高手去围攻陈世豪的,他怎么会说出来呢?

    “对,无意间认识,秦大王,当年截杀陈世豪,除了你,还有一些什么人,有没有龙震天这号人物?”陈林军冷冷地瞪着秦开阳。

    “陈大侠,当时这十几个人有过约定,一定不能把彼此给说出来,否则大家将一起来追杀他。我想你也不愿意看见我是一个背信弃义之徒吧。同样的我也不会把你可能是陈世豪儿子的事情告诉别人的!否则他们也会想尽一切办法来斩草除根的!“

    见秦开阳说的真诚,陈林军没有再逼问,而且今天龙震天也说秦开阳要斩草除根,事实证明是误会的。因此不能太冲动。

    江湖险恶,陷井重重,还是要多调查,再做定夺。

    正在这时,陈林军的手机响了起来。

    电话是秦若凌打过来的,语气非常的急促:“林军,你在哪里?快点回来,出事了!”

    “秦总,你别急,慢慢说,出什么事了?”

    “你赶紧回来就是了,我现在要去警局,快点回来!”似乎很匆忙,秦若凌没有多说什么就把电话给挂了。

    去警局?这么说一定和法律有关?不会是若凌集团又被人攻击了吧?

    不管怎怎么样,只要是秦若凌召唤,都必须马上赶回去。

    于是陈林军冷声哼了一句:“好,等我搞清楚是哪十几个人,再一起把你们灭了!”

    说完,陈林军就跳上车,轰鸣一声就离开了秦家大院门口。

    “哎,这是一笔债呀,终于到了要还的时候!”看着地下的尸体,秦开阳沉重地摇了摇头。

    在远处,有一双眼睛一直在密切的注视着秦家大院门口的一切,当看见陈林军已经走了,秦开阳也安然无恙时,他摇了摇头。

    看来,还真到了自己出手的地步了。不然,如果秦开阳真的把一切都告诉了这个陈林军这个有可能是陈世豪的儿子, 那后果会非常的麻烦的。

    刚才也看了陈林军和秦开阳的打斗,虽然没有胜过秦开阳,但是年纪轻轻居然能和秦开阳战上几十个回合,脸不红,气不喘,着实不简单呀,或许他才是当今武林最难对付的一个人。

    看来秦开阳这个人不能留。

    ……
二百七十八章:当年的惨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