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八十三章:深夜撩人电话(2/2)
作者:饥饿的狼

    为了感谢陈林军帮自己把案子破了,柳依婷在晚上洗了澡躺在床上后打了一个电话过去给陈林军。

    “知道我为什么打电话给你吗?”

    哦,这么晚了,这个暴力女警主动打电话给自己做什么呢?

    陈林军语气有一些暧昧:“不会是孤枕难眠,要我过来吧,那可真不好意思,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呢。是不是真要我过来?我辛苦一点,马上过来”

    靠,前一句还说自己不是随便的人,后一句主迫不及待的求确定,男人呀,能不能不要这么装,不装逼真的会死吗?

    “好呀,你过来!“

    “真的呀,你等着,我马上过来!“陈林军说着就跳下床,摸着自己的那一处,想像着柳依婷躺在床上的样子,着急找鞋子穿呢。

    这种好事可不能耽搁时间,**一刻值千金呀!

    看来肯定是柳依婷对今天的事无以为报,要以身相许了。人长得帅又有功夫真好,几招就把歹徒制服了,就会让柳队那么脾气暴躁却倾国倾城的女人投怀送抱。

    “你过来,看我怎么阉了你吧,一天到晚就想这些,真是混蛋 ,大大的混蛋!”那边传来柳依婷有些调侃的声音。

    呃,我的个乖乖呀,原来还是在开玩笑呀。妈的,这种事也开玩笑,你家里人知道吗?

    陈林军悻悻地躺回到了床上。

    “好了,不开玩笑了,你这个混蛋,知道我今天为什么在你一找我时,就把你们红分佳人酒店的小姐罚款放回去,让安若暄回家,而把那些嫖客都拘留十五天吗?”

    妈蛋,又是猜,猜来猜去,女孩的心思也猜不明白。

    陈林军苦笑一声道:“老婆,有什么事就直说吧,猜来猜去的,我会变成神经衰弱的。”

    “呵呵!”柳依婷笑了一下道:“其实那案子我查清楚了,你们若凌集团的红分佳人大酒店所谓的卖银嫖嫦案其实是一桩有预谋的陷害!”

    “啊!有预谋的陷害.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呀?”陈林军大惊,怎么又有针对若凌集团的阴谋了。

    只要是对付秦若凌的,只要是针对若凌集团的事都是大事,必须全力以赴的去对待。

    “是呀,但是我现在想睡觉,明天中午下班后,你找一个地方请我喝咖啡吧,我们慢慢聊!”柳依婷笑道。

    我的个乖乖呀,堂堂的刑侦大队长还在利用手中的情报骗吃骗喝的?陈林军非常迫切的想知道究竟是怎么一回事,但是不管怎么缠着,都没有用,柳依婷坚持喝了咖啡再办事。

    陈林军被这个电话给搞的兴奋起来了,他在想,如果真是有预谋的陷害,那会是谁呢?按理说秦开阳是不可能再对若凌集团做什么,两个人都谈开了,他连自己的军师欧阳小贤都给宰了,又怎么会再跑到金南来对付若凌集团呢。

    脑子一旦想了太多的东西,是不会那么快沉浸下来的,既然睡不着,不如练练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