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九十七章:想见那女人(1/2)
作者:饥饿的狼
    “你确定在这敲一下就能把对方的钱转走,那可是二十亿呀!”陈林军不敢相信,这才第二次见面的莫冷清真有的这等能耐?

    “老大,你对我有救命之恩,我怎么会骗你?现在你还是我的老大,我还指望跟着你混天下,又怎么敢跟你开这样的玩笑,你真以为我是书呆子呀!”

    这孩子,说的还真的一样。

    陈林军笑了,拍了拍莫冷清的肩膀道:“行,那你转吧!”

    “老大,把它转到若凌公司呀还是转到你的名下?”

    陈林军却果断的摇了摇头道:“不,不,一方面,这种不义之财我不能要,第二个方面,你应该也能明白,不管怎么处理过,还是会留下痕迹的,警察里面的网警也不是吃干饭的,到时查出来了,一切都白忙乎!”

    那倒也是,这如果查出来了,可是二十亿,够判一个死刑了。魔高一尺,道高一丈。

    “那就取消操作好了!”莫冷清可不能说什么你刚才叫我怎么怎么样,现在又不怎么怎么样。

    “不,给我转到红十字慈善总会去,就当云天教在做慈善!反正龙震天喜欢在外面装慈善。”陈林军想了一会后安排到。

    就这样,二十亿资金在几秒钟的时间就由云天教的帐户上到了红十字的帐户上去了。

    不过,陈林军没有高兴多久。

    因为手机一直响个不停,往往是接了一个电话又有一个打过来。居然都是秦若凌和安若暄还有妖姬打过来的。

    原来,在这一段时间里,若凌集团的相关产业连续受到了攻击。

    一家物流公司的货车在行驶过程中遭人泼不明液体,司机没有发现,居然还点火抽烟,结果人车俱焚;一家电子公司的员工上夜班回家,遭到不明身份的人追打,十几个人受伤;还有一家酒店被人举报,里面有人贩毒,结果被警方查封;一家超市,被人放置假的炸弹,结果却引发骚乱……

    一时之间,有一种四面楚歌,危机四伏的样子,让秦若凌坐卧不安。所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只能打电话给陈林军,她最相信的人就是他,相信只有他才能找到解决的办法。

    陈林军之前是秘密离开金南的,但是金南的若凌集团还是如此大乱,看来对手已经是知道自己离开了金南。这样说来对手早就有人在秘密的监视若凌集团和秦家大院了。

    “你一定要主动出击,可以避免被动!”陈林军想起了那个神秘人物的忠告。

    上一次和秦大王的事,一开始也是步步防守,可是往往就是防不胜防。

    于是陈林军决定采取一次大的行动了。

    进攻云天教在银南的分部,也就是那一座河中孤山。

    人多反而坏事,必须是精英才行。

    陈林军决定亲自出马。

    “冷清,你能不能把云天教在银南的分部,也就是那座孤山的图片给调出来?”陈林军已经是在为进攻做准备了。

    “老大,我试一下!”莫冷清赶紧在电脑前又忙碌开了。
二百九十七章:想见那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