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零七章:摸了上去(1/2)
作者:饥饿的狼
    “呼……”凌晨时分,除了河水缓缓流动的轻微声音外,几乎就再也没有别的声音,因此那抓钩刺破空气发出的声音特别的明显。让人听了也特别得紧张。

    莫冷清都张大了嘴巴,担心上面的人马上就会发现。

    “嗞、嗞……”突然,上面传来了强烈电击的声音。

    “啊!”幸好是抓钩,要是人碰上了电网,肯定就要见阎王去了呀。

    “没事!”陈林军淡然的笑了一下道:“我从之前无人飞机招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来,他们的电网线路过密,只要有人或者其它物体碰上,必定会引起短路,也就是说只能把前面的人电倒,后面的人反而可以安然无恙,因为他们必须把碰到线路的人搞走,然后再打开短路开关才能有效!”

    “哦!”

    这时探照灯固定在了发出电击声的河边,两个人赶紧缩在那凹进去的地方。而陈林军的抓钩也在刚才响起电击声、闪起一片火光的时候收了回来。

    “有人吗?***是,是谁不要命往这电网上撞?”这时就听见上面有人大声的说话,并且还有强光手电往下面照。

    不过显然一切都是白忙乎了,他们什么也没有看见。

    “妈的,什么都没有,难道是什么大鸟飞过来撞上后掉河里了!”

    “也许是吧,只要没有人,管他那么多,走,把电闸给重新合上就是了!”

    很快上面的手电光和说话的声音就没有了,探照灯也变回了来回移动的模式。

    接下来,陈林军又来了三次同样的动作。而对方也基本上是同样的处理方式,最后一次两个人听见上面有人在怒吼:“妈了个巴子,这电网是怎么回事,撞鬼了,再出现这样的情况的话,今天晚上就不再理他了!”

    不再理它!这可正是陈林军所需要的。

    疲劳战术起了做用。

    过了五分钟,这五分钟对上面人来说可能是难熬的,担心电网又出问题呀。

    果然越是担心什么,这事往往就真得会发生。就在五分钟刚过去,他们心里欢喜的时候,那电网又发出了警报声。电着人了或者又是撞鬼了。

    不过值班的人唰的一声就把警报器给关了,妈的,说好了,再有下一次就不去看了,管他呢。

    不过探照灯的光柱还是锁定了这一片区域。

    陈林军冷笑一声,摸出刚才在河边挑好的几个拇指大小的石头,“嗖!”的一声就掷出去了一块。

    “这都能行?”莫冷清张大了嘴巴。

    这里离电网有二十几米高,离探照灯可能四十几米高,就凭一颗石头就想把探照灯给打掉?

    正在他怀疑中,啪,隐约听见了一声响,然后四周一下子黑了。

    “耶,老大,打中了,你真神了,我算是服了你!”莫冷清一惊一乍地叫道,眼神特别的明亮。

    自从被老大救起,就发生了太多不可思议的事情。
三百零七章:摸了上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