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一十一章:瞬间被惊呆(1/2)
作者:饥饿的狼
    在莫冷清疑惑的眼神之中,陈林军的双手放在小腹之上,慢慢的交替旋转,嘴巴张开,在做着深呼吸。

    很快就看见一团东西,像是球一样的东西在陈林军的小腹升起。

    动作越来越快,那团气也越来越大,把旁边的莫冷清吓得是目瞪口呆,我的个乖乖呀,这会不会把肚皮撑破呢?

    好在这时,他看见陈林军的汗毛竖起,双手缓慢向上,而那一团气也似乎分散开来往两个手臂移动,那手臂明显的肿大,袖子也像是充了气一般的悬浮膨胀起来。

    哇,这是什么功夫,真是开了眼界。

    莫冷清惊呆了,这就是所谓的气功吧,太神奇了。

    而就在这时,陈林军的双手掌已经是从头顶了下来,到了胸前的位置。

    莫冷清只感觉到一阵阵的热气扑面而来,差点把自已约吹倒了。

    “天阳神功!”突然陈林军暴吼一声,像是一声炸雷在头顶炸响,把莫冷清吓的小心脏狂跳,身体的肌肉都颤抖起来了。

    而更加让他震撼的是,他看见陈林军在暴吼的同时,双手猛然轰出。

    “轰轰!”两声巨响。

    莫冷清看见两道白色的气柱从陈林军的双手中冲了出来,像是两枚炮弹往那门上猛然冲了过去。

    “嘭!“让莫冷清没有想到的是,那两扇门在突然被气雾冲击的情况下,明显的往内凹了进去,也就是两秒钟的时间,突然向后炸裂开来。

    两扇门如同被炮弹击中一般,以音速往后砸去。

    瞬间狂风大作,物体碎片四下飞溅,场面震撼。

    “冲!“陈林军大叫了一句,率先钻进了那雾气弥漫的大门里面。

    紧紧地跟上,莫冷清虽然好像被吓懵了,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似的,但是却还是记住了老大的话,往前一跳,寸步不离的跟上了陈林军。

    里面的守卫正如陈林军所预料的那样,听见陈林军在外面那有些无奈无助甚至有些哀鸣的叫喊声,听着他用自己的身体陡劳的去撞大门,不禁哈哈大笑起来,而且也是完全放松了警惕。

    反正你是谁都好了,进不来a座就行了,这是教主的死命令。

    于是他们把手中的枪都放了下来,在嘲笑这外面的两个人拿着鸡蛋来跟石头碰。

    自古以来,幸灾乐祸,他们怎么都没有想到,就在他们得意的大笑,忘形的把枪都放下来时,突然震耳欲聋的吼叫声响了起来,接着就是炮弹炸响的声音。

    在没有反应过来时,赫然看见原来在自己眼里坚不可摧的两扇门在尘土飞扬之中瞬间朝后面飞了过来。
三百一十一章:瞬间被惊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