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章:真相出人必死(1/2)
作者:饥饿的狼
    对于一个已经把自己和秦若凌她们住的秦王俯烧掉,把瘦猴给烧死的人,还能放过你吧,我不想滥杀无辜,但对于敌人就应该要像秋风扫落叶一般残酷无情。

    “放你妈个逼,你去死吧!上!”雷天战这家伙虎头虎脑的,声音也大,吼叫一声后手腕一抖,青丝剑就挽起阵阵剑花,朝陈林军奔涌而去。

    能跟随雷天战的兄弟自然也不会太弱,那两个人也拿起手中的武器冲了上来,呈现三角之势把陈林军给围了起来。

    青丝剑果然不错,丝丝青色的剑光之中,陈林军都感觉到了一些凉意。

    没有功夫的人一般就是用枪,而一般习武之人则喜欢用刀剑。特别是用那些所谓名.器的人,更加喜欢把刀剑带在身上。

    而真正的顶尖高手,他的身体就是武器,一举手投足,所产生的威力比人家的刀剑都是厉害许多。

    来势凶猛,陈林军避其锋芒,身处几个夹功之中,依然气淡闲,游刃有余。只见他双脚一蹬,人就腾空而起,像是一只大鸟,稳稳地落在了其中一个大汉的身后。

    “轰!”刚一落地的陈林军右手猛地轰出。

    那个大汉刚才配合雷天战对陈林军的攻击,用力过猛,手中的刀都还没有来得及收回。“嘭!”的一声,背后就挨了一掌。

    “啊!”这大汉只来得及叫了这样一句。因为他的身体不加控制的往前冲去。

    而在他前面,正是那名震江湖的青丝剑,虽然雷天战也紧急往回撤,但那大汉的身体还是迅猛地冲了下来,噗哧一声,那青丝剑就刺中了他的胸口。

    果然是名.器,青丝剑剔骨削肉不在话下,一道青光从大汉的身体穿过,剑尖就已经是从大汉的背心上透了过来,剑尖上还有血在滴着。

    旁边的大汉见此情景大惊,撒退就要跑。

    陈林军的身手如此诡异,轻轻一蹬居然就能凌空两米多高,转眼就到身后攻击了。再打下去,死的肯定就是自己了。

    “哪里逃!”陈林军大吼一声,之前那个大汉的刀恰巧就掉在他的前面。于是他上前一步,脚尖朝刀柄上一踩,那柄刀前端就已经是翘了起来。

    接着陈林军的脚往前一蹬。“呼、呼……”那柄刀居然飞了起来,像是射出去的箭,笔直的朝那个夺路而逃的大汉飞了过去。

    “噗哧!”一声,那柄刀瞬间没入他的身体,只剩下刀柄还在背后晃荡着。

    “你,你……”大汉回转头来,手指着陈林军。显然他不甘心,怎么着也是大师级的人物,怎么被一刀就给宰了呢,不搞清楚实在是不甘心呀。

    因此他捂着胸口断断续续的叫道:“陈林军,你到…底是什么…人?为什么…会身手那…那么厉….厉害?”

    陈林军冷笑一声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可是你们却有眼无珠,连黑虎家族老大逍遥虎都敢惹,这不是找死的节奏吗!”

    “啊!”那大汉眼珠子瞪得滚圆:“你,你是,黑虎家…族的逍遥虎?能死在你的手里,我……我也算是死而无憾了!”
三百二十章:真相出人必死(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