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二十六章:被老婆怀疑(1/2)
作者:饥饿的狼
    “对呀!”

    “你是他的小弟,怎么还跟着来会议室了,他还需要你保护吗?”江欣菲有一些不解。

    不过就在这时秦若凌压了压手道:“好了,现在人到齐了,时间也到了,我们开会!”

    大家马上安静下来,会场静的只能听见人的心跳。

    虽然秦若凌年纪不大,但是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让她得到了绝大多数的人尊重。

    穿着职业黑色套装的秦若凌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气势,让人不敢冒犯。

    “首先给大家介绍一个新人,莫泠清!”秦若凌指向了有些侷促不安的莫冷清。

    莫泠清赶紧站了起来,对着大家点了一下头。

    谜底很快要揭开了,大家也在看着他。

    “莫冷清,西广大学应届毕业生,计算机专业,高材生,今天开始,任职电脑部经理,大家欢迎!”秦若凌神情轻松,带头鼓起了掌。

    电脑部经理?这可是一个技术活,而且公司一直就是缺这方面的人才。大家都对漠冷清充满了期待。

    这时陈林军敲了敲桌子,把大家的目光都吸引过去了。

    陈林军清了清嗓子笑道:“今天开始,你们上班可不要看苍老师的影片了,冷清有办法监控到你们的每一个动作哟!”

    “啊!”大家相互看了一眼,有些意外,这些也可以知道?

    有几个高层也是笑着说道:“陈助里,你放心吧,我们对苍老师不感兴趣,更加不可能上班时间看这些”

    “就是!”安若暄在旁边小声嘀咕道:“姐夫,你以别人像你一样呀,一有机会都把脸贴在电脑屏幕上苍老师的身上!”

    “小暄!”秦若凌瞪了她一眼。我艹,开会呢,说这些干什么。再说呢就算是真的,你也好歹叫人家姐夫,也要给人家留一点面子吧。

    安若暄吐了一下舌头,做了一个鬼脸,把嘴巴给闭上了。

    陈林军的脸皮似乎特别厚,一点都没有不好意思,反而很自然的说道:“苍老师是岛国最风烧的女人,也是骚界的代表人物,看一看也是正常现象!”

    秦若凌瞪了他一眼,伸手要制止他再说下去。

    不过陈林军马上转换了风味,笑着说道:“还有一点,莫冷清的电脑技术已经是到了炉火纯青的地步了,你们有网上银行的可要注意,别让他把你们的钱转走了,还不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啊!”

    “哦!”大家又是面面相觑,既然陈林军这样说了,看起来这个莫泠清真是一个人材呀。

    正在会议进行时,办公室主任听了一个电话后,走出了会议室。

    没多久,他进来在秦若凌的耳边说了几句。

三百二十六章:被老婆怀疑(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