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三十一章:云天剑显神威(1/2)
作者:饥饿的狼
    “去死吧!”秦开阳叫了一声,左手在大汉的肩膀上猛地一推,那大汉就像是断线的风筝飘出了五米左右的距离才轰然落地。

    啊!不光是另一个大汉惊恐的叫了一声,就是连龙震天的脸色也大变。

    他们赫然看见那个倒地的兄弟四脚朝天,而从脖子以下,他的肚皮已经是被劈成了两半,非常标准地从喉结处沿着腹中线往下,直到把大腿间切开。

    甚至连男人那玩意和两个蛋都是被均匀地分开,而一大堆放的内脏器官从里面喷涌而出。

    瞬间一股血腥和臭味就弥漫开来。

    云天剑,果然是上古神器,传说是汉武大帝用过的兵器,极其锋利,削铁如泥,且出鞘必见血。

    龙震天心里咯噔了一下,以秦开阳的实力加上这上古神器,如果他没有受伤,自己要战胜他,只怕还是费一番周折。

    “上!”龙震天对另一个大汉挥了挥手:“为兄弟报仇!”

    报仇?你把我当傻子吧,一招之内,几秒之间,就把那兄弟给剖腹了,我去了还不是找死嘛。

    不过教主的话不听,那也是死路一条。

    “杀!”于是剩下的那个大汉抛弃一切杂念,大吼一声,把自己想像成天下无敌的黑虎家族逍遥虎,抡起手中的刀,以一种天下舍我其谁的凛然,不顾一切地扑杀上去。

    好,力道凶猛,比刚才狂暴三成,看来他知道今天是生死一战,如果不能取胜,就只能也被剖腹,所以用尽了平生之力。

    一刀劈下来,狂风大作,似千军万马一般,令人震撼。

    来势凶猛,不可力敌,秦开阳在刀就要往自己头上劈来时,双脚一蹬,人就倏地往后退去。

    只有他自己明白,因为刚才的运气,伤口已然受到了扯裂,现在正在滴血,而且疼痛不已。如果硬抵上这一刀,只怕更加耗损自己的真气,难以再战。

    见秦开阳不战而退,那个大汉还真是把自己当成了大侠了,手中的刀一抖,带着刺破空气的嗖嗖声,如同毒蛇吐信一般朝秦开阳的咽喉狂飙而去。

    来得好,力战不如智取!

    秦开阳似科被吓呆了一般,也许是身体能量消耗的差不多了吧,居然一动不动的站在那里,眼睛微闭着,一幅等死的决然。

    呵呵,大汉心中狂喜,手中的刀已经是离他的咽喉只有一厘米远了,只要再过一秒钟,就能看见刀尖插进他的咽喉之中去。

    “回来!”突然旁边的龙震天大叫了一句。他看出来了秦开阳微闭的眼睛中一阵阵的杀气磅礴而出,绵绵不绝。

    这显然不是等死的眼神,而是蓄势待发。

三百三十一章:云天剑显神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