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四十九章:轻松应对(1/2)
作者:饥饿的狼
    天哥从上到下砍下来的刀和苍狼由左到右劈过来的刀刚好碰在了一起,发出“当、当“的声音。

    哇靠,他们眼睛瞪得大大的,这都能行,居然直接倒下去装死狗。

    “哗!”两个人同时抽回手中的刀,半途变化招式,直接往前一扑,手中的刀尖朝着地下的陈林军刺去。

    “唿!”让他们两个傻眼的是,明明就快砍到地下的陈林军了,突然陈林军的身体却像是头顶装了弹簧一般,唿地一声脚前头后径直朝天哥分开的双腿中间平移了过去。

    一个人根本没有什么动作,身体却能平移,而且速度之快,让人无法想像。

    陈林军太诡异了,就算是教主在场,可能也难以对付。

    正在天哥心里七上八下时,已经是溜过去的陈林军突然右腿猛地往上抬。

    “啪!”重重的一脚踢在了天哥的屁股上。

    “哎呦!”天哥大叫了一声,猝不及防的他一个跟头往前一载,直接飞了出去。

    “嘭!”不偏不倚,他的脑袋撞在墙上,发出了沉闷的一声响。

    拉着陈林军的身子倏的一声站了起来。

    “去死吧!”苍狼见天哥受伤,心中火起,杀得性起,反而没有了之前的担心,放开手脚杀了起来,在吼叫的同时手中的刀闪电般地朝陈林军的胸口刺来。

    好快的刀法,好凌厉的招势,陈林军暗自佩服,云天教确实高手众多,难怪龙震天这么快就把秦家大院给折磨的不成样子了。

    只是今天活该你们倒霉,遇上了所有地下王国都闻风丧胆的黑虎家族大哥逍遥虎,也是你们得到报应的时候了。

    陈林军冷笑一声,身体往左一闪,躲开了当胸一剑。

    紧拉着,陈林军的左拳贴着刀背横扫过去。

    呃,苍狼瞬间感觉到一股强劲的风把自己吹的都喘不过气来,脸上的肌肉都在颤抖着。这是多么强劲的内力,要是给一拳打中了脸,只怕脑袋马上就要变成真正的扁头了。

    于是苍狼不得不赶紧收手,身体往后退了一步,堪堪避开了那雷霆万钧的一击。

    高手过招,瞬息万变,容不得片刻的疏忽。于是苍狼大吼一声:“厉害!”

    同是手中的刀像风车一般的旋转开来,但是速度远远的高于风车,几乎就看不见刀的形状,只能看见一片寒光在眼前转着圈,只能听见呼呼的风声响起。

    接着苍狼手一抖,这道光圈倏地往前冲了过来。

    这就是旋转的刀片,任何的东西只有碰到,必定会被砍的七零八落。

    没有办法,陈林军只能快速后退。

    就在这时,陈才感觉到退无可退了,自己已经是快要撞上秦家兄妹了,而他们刚才出于一种人的本能,已经是蜷缩在了墙角。

    破釜沉舟,只能进不能退。

三百四十九章:轻松应对(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