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五十一章:被逼做大哥(2/2)
作者:饥饿的狼

    好在,好在秦大王终于没有死,虽然武功尽废,但是还能一家团圆,这多亏了有陈林军呀。

    “孩子,孩子!”秦开阳也是老泪纵横,上前一步,单膝跪地:“军儿,柔心,为父无能,让你们受了委屈!”

    在两个人惊愕的眼神中,管家在旁边说道:“你父亲已经是被陈林军给救活,一家人又团员了,赶紧起来吧!”

    足足有一分钟,两个人才明白发生什么事了,三个人站起来,紧紧地拥抱在一起。

    就在这时,管家上前把门拉开,气定神闲的陈林军出现在门口。

    “扑通!”两声响,秦军和秦柔心转身又跪下来去,不停地磕头,嘴里说道:“陈大哥,谢谢你救活我们的父亲,谢谢!”

    陈林军笑了一声道:“快点起来,我不喜欢被别人跪,而且现在事情紧急,来不及客套!”

    管家明白陈林军的话,赶紧把两兄妹拉了起来。

    “大王,准备……”陈林军叫了一声,让秦开阳马上走。

    回来见到秦开阳,陈林军一点都不奇怪,从他走路的气色来看,就和自己预计的是一样的,那就是他已经是武功尽失,真气溃散,手无缚鸡之力了。

    “你等一下,陈大侠!”秦开阳打断了陈林军的话,把他拉到了最北的那扇墙下,然后朝那十几个大汉使了一个眼色。

    十几个江湖大佬双手抱拳,齐刷刷地跑了下来。

    扑通扑通一阵响,场面相当的震撼:“陈大哥,我们愿意听你的调遣,誓死效忠于你,你就是我们西广省新的龙头老大!”

    “啊!”陈林军明显的被震呆了,哇靠,怎么强行让自己做老大,这是要逆天的节奏。

    再说我同意了吗,你们就这样跪下。

    旁边的秦开阳见陈林军似乎一脸迷茫,赶紧解释。

    不过陈林军还是摇了摇头道:“哇靠,我不喜欢做老大的,我喜欢自由自在!”

    “陈大哥,你不做我们的老大,龙震天就会强行压迫我们,我们到时候可能会非常惨,就当是可怜我们,一定要担起这个责任,不答应我们就不起来!”那些大汉异口同声的说道。

    呃,陈林军看出来了他们的诚意。这些人都是各市区县地下王国的龙头老大,平时可能也是有些飞扬跋扈,孤高自傲、目中无人,甚至也会仗势欺人。但此时此刻他们的下跪是真心,所说的话也是真诚的。

    西广省确实不能没有龙头大哥,而他们这些人里面也确实没有足以服从的领军人物,只能看好自己的那一亩三分地。

    如果自己不答应,只怕西广今后会大乱。

    一旦局势乱了,市民也会跟着吃亏,因为下面的那些势力没有人控制,就会肆意妄为。

    而秦开阳已经是到了迟暮年代,连一个正常的老人家都不如。

    “好吧,那就都起来,我答应你们了!”不愧是江湖儿女,豪爽真诚,陈林军一口答应,绝不拖泥带水。

    “好,好了……”那些江湖大汉也赶紧站了起来,一个个兴奋的满脸红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