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三章:难熬的夜(1/2)
作者:饥饿的狼
    “笑话,打脸?这明明破不了的案子,你还主动要破,我是担心你在李市长面前没有脸见人呢,呵呵!”柳依婷冷笑着。

    “如果我真把这案子破了怎么办?”

    “呵呵,真破了?”柳依婷嘴角上翘,一脸的戏弄表情:“真要是破了,随便你怎么样,要星星我给你上天去摘星星,要月亮我从水中给你把月亮捞出来,怎么样?够有吸引力了吧?”

    “不够,老婆,对我最有吸引力的就是你,如果案子破了,你真做我的老婆,敢不敢赌?”

    “草,行,混蛋,如果你能把这个案子破了,我就做你的老婆!”柳依婷冷笑道。反正说这话就像那些男人发誓说不爱你就天打雷劈一样,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怕什么。

    “好,老婆,我已经是录音了,到时候你不兑现谎言,我会去告你的,把你告到联合国去,请那些仲裁庭的人来明辨是非!“陈林军举起了手机。

    神马?这样也可以,不就是两个人私下的对话吗,这家伙居然录音了。

    “陈林军,你这个混蛋,小人行径,这也录音,以后还能在一起愉快的玩耍吗,拿过来,删掉!”柳依婷快速出手,一下子就从有些得意的陈林军手里抢过了高举着的手机。

    当然现在在开车,可不能操作手机,于是把它放在了左边车门储物格上。

    “好吧,你要删就删,不过真到了那一天,你要是说话不算数的话,别怪我采用暴力手段!”陈林军说着眼睛发亮的又盯着柳依婷的胸部。

    呃,柳依婷身体一紧,我的妈呀,真要暴力,自己肯定不是他的对手,仿佛陈林军的手已经在胸前游荡了。

    去尼玛的,柳依婷也不好发作,反正有前提的,不可能破案的,也不可能给他使用暴力的机会。

    “走着瞧吧!”柳依婷冷笑一声,一脚油门,很快就回到了警局。

    因为那是李成明副市长老婆的案子,而且是近几年的悬案,因此案卷就摆着刑侦大队的挡案室里。

    “你慢慢看吧,要不要我把一直负责悬案侦察的兄弟给你叫来?”柳依婷把案卷摆在了陈林军的面前,这个时候她已经是恢复了一个警察的严肃认真,不管怎么说,陈林军对案件关注就是对自己刑侦工作的支持。

    “不用,你给我泡一杯咖啡来就是了,这么多的案卷,我要看好久的!”

    呃,柳依婷点了点头,亲自去泡了一杯咖啡端了过来。

    一个真正的好女人,就该轻松时开开玩笑,工作时认认真真,而不是一成不变,表情单一。

    “混蛋,还要我为你做什么吗?”柳依婷嫣然一笑。

    噢,幸福,陈林军见多了柳依婷暴力的一面,突然看见柳依婷笑的如此温柔灿烂,一声之间乱了分寸:“好呀,老婆,晚上陪我睡!”

    “去你的!”柳依婷一掌拍在陈林军的背上,怒喝道:“我敬你一尺,你却得尺进丈了,好好看,别东想西想的,有事找我!”

    说完柳依婷瞪了他一眼,头一甩,自顾自的离开了。

    哇,美呀!看着那婀娜多姿的傲人身体,那匀称的小腿和扭来扭去的臀部,陈林军心里想着,这一次我看你怎么耍赖。

    一个下午过去了,陈林军没有从挡案室出来。

    柳依婷自然看在眼里,叫手下警员从外面买来了盒饭给他送过去,还有咖啡。

    ……
三百六十三章:难熬的夜(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