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六十四章:画像横空出世(1/2)
作者:饥饿的狼
    柳依婷心中一热,不管他能不能把案子破了,就这种夜以继日、废寝忘食的精神就让人感动。这和自己刑侦队的兄弟办起案来没日没夜是一样的。但是他不是警察,完全可以一走了之,大不了第二天再来。

    “你一直没有走?”柳依婷来到陈林军的前面,五根手指在他面前晃了一下。

    陈林军抬头看了一眼,笑道:“一个人还是要有梦想的,万一实现了呢?为了让你口服心服的和我结婚,我也是拼了!”

    呃,真的假的?

    不过,柳依婷还真是有一点感动,因为刚才陈林军一抬头的时候,分明看见他的眼睛因熬夜而通红,下巴上的胡子也因为一夜没睡像是突然暴长了似的。

    不管说的是真是假,都让人感动的不要不要的。

    “好吧,你这个混昼,要不要帮忙?”柳依婷都有一点心疼了。

    这一点让她自己都感觉到不可思议,一直以来都不喜欢陈林军老是叫自己老婆,怎么却为他心疼呢。难道真得是路遥知马力,事久见人心。哦,不对,应该是日久生情,只是……呃,还没有日呢。

    “不用了,你忙去吧,不要打断我的思路!”

    又是几个小时过去了,当柳依婷再一次过去的时候,陈林军的面前只剩下两样东西。

    两个证物袋和两份鉴定报告。

    一个证物袋里是黑色的卷曲的毛发,还有一个证物袋里就是从女受害人身体里提取到的男人东西。

    两分鉴定报告指出,这两样东西是属于同一个人。

    而当年全国排查,都没有找到这两样东西的主人,所有的什么库都没有这个人的记录,包括到现在都没有发现。

    “你看这两样东西有用吗?”柳依婷疑惑地问道。

    陈林军却什么都没有说,拿起那卷曲的毛发,看了一眼后,就一直盯着柳依婷看,不光是盯着小腹下面看,而且还全身扫描。

    靠,不会一天一夜不休息,人就疯了吧,要看我也不用这种眼神吧。

    柳依婷刚要展现暴力女警的的本性时,陈林军却突然收起了目光:“有没有制作嫌犯模拟影像的地方?”

    草,这里可是市警局,古代就有了画师,根据证人的描述来勾勒嫌犯的画像。都二十一世纪了,没有这样的设备还叫什么刑侦队。

    “你的意思是脑中有了嫌犯的影像了?”

    “那当然,你以为我只是为了看你那,我是在根据这毛发想象他的身体,年龄,气质等。当然,老婆,你不懂,还要有很多的方面,结合起来。一时半会我也解释不清楚,总之我就中有了大概的影像!”陈林军认真地说着。

    说的跟真的一样,那就看你的表现吧。

    柳依婷亲自把陈林军带到了技术室。

三百六十四章:画像横空出世(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